你有看過狗狗打瞌睡嗎???

下面這短短的Vedio是Rosie今天手術後回家時拍的~~~~

 

  

真是讓我們又心疼又覺得好笑!!!

其實我知道...牠是因為一整天在診所gal0003.gif

身體受了痛苦.....也受到驚嚇.....

麻藥作祟...又不願單獨待在房間...又累......又想要膩在我們旁邊

所以就成這副模樣了......

  stars.gif

周遭.....還沒有過小狗開刀的經驗...

實在不知道會要花多少時間在診所陪伴.....

也不知道要不要什麼手續之類的....

心裡特別的忐忑不安,

老早就把我的得力助手peggy原本9:30AM的班...提前到8:00AM,

我好感覺安心點...也可早早的把Rosie送到診所,

(因為醫生要rosie8:30AM到......加上我總是容易緊張的毛病.....)

結果....才花了5分鐘...

醫生就把牠抱進去了 ...只跟我要了行動電話號碼....

要我不用太擔心,(大概我的臉看起來不太放心的樣子)

下午3~4點會再跟我聯絡...到時過來接牠回家就可以了...

就這樣.....我的心懸了一天.....

直到見到牠¦Ì®æ¾_2.gif....心才感覺踏實起來....

才知道自己這麼care她...愛她....

真的希望她健健康康的......不再生病才好....

stars.gif 

倒是...經過這次的事件....

我真的有一點嚇到了...

如果Rosie真的發生不幸,那我一定會非常非常的傷心...

我不想要體驗這種感覺,

實在是不好受啊!!!!

所以....在心裡暗暗決定....

再也再也不要養狗了....真得不要養了.....1283527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