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對客人兄弟檔,

哥哥叫Ron,弟弟叫Larry的,

幾乎是天天到店裡報到,

星期一到星期六,很少缺席!!

每天....他們還有自訂的特別餐呢!

像是今天...是星期四,

他們就固定會點上蘑菇起士堡跟鮭魚堡!

外加淋上招牌沙拉醬的~

低酯爽脆++健康滿分的Tossed 沙拉,

死忠的客人之一啦!!

 

 

我很欣賞他們,

尤其是待人接物的謙虛態度!

任何時間跟他們接觸,

感覺都是舒服,沒有壓力!

 

 

 

從上個禮拜到今天!

將近一個禮拜左右他們沒有出現,

店裡的客人們紛紛開始擔心起他們倆,

就如前天....

還有一位奶奶問我他倆兄弟的Last Name....

還不是就為了想要從電話簿上看能不能找到他們的電話號碼...

問問他們是怎麼了???是否一切安好????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他們的Last Name....

所以也沒幫上忙.....

雖然.......大家都不是熟識,

但是因為....

長時間都每天同時間在店裡用餐!用餐時間.gif

光看都看到熟了,

原本不認識的彼此都因為Dot's而慢慢成為朋友,

慢慢有了交集.....

也漸漸有了聯繫.....

這應該也是我們家Dot'sCafe 很特別的地方吧!!!

常常.....在我家店裡.....

客人們就像是在自己家餐廳吃飯的一家人一樣.....

有說有笑....很是溫馨呢!!

 

今天中午....又是一陣混亂....

忙忙忙!! 連三忙!!埋頭的忙!!暈

突然.....店裡一陣掌聲想起....

我連忙抬頭瞧瞧到底是發生啥事???

為何大家又歡呼又鼓掌的....

哈哈!!原來是Larry & Ron.....

原來是歡迎歸隊的歡呼跟掌聲喔!!

我也跟著放下手上的工作瞎起鬨起來....

雖然只是鼓掌聲....

但是卻是意味著大家彼此關心的舉動...

卻是代表著每個人都還擁有這社會上越來越缺少的元素,

那就是~~在乎周圍的人,

心裡頓時有好濃好濃的感動喔!!

真的好愛.gif 我的店跟我的客人們....他們真的好可愛....

他們不但是減輕了我跟老公.gif 做餐廳的疲累....

豐富了我們的移民生活....

更添加了正面價值在我們的生命裡面....

好享受....這樣溫情滿滿的片刻.....

好......感動!!!!感動-1.gif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