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回來,歡迎回來!!

雲先姐!!!謝大哥!!!

真的好高興你們終於回來溫哥華了!!!laugh.gif

這一段不算短的時間裡!真的很...想念你們!

日子就是這樣,經不起數算!

才這麼一去一回,

雲先姐的繼父跟媽媽.....

兩位長輩都已經安息主懷了。

雖說他們....都已是九十幾歲的高齡了!

雖說我們也都有著永生的盼望,

但是親人分離的感傷總是難免的!

為了能沒有遺憾!

為了陪伴照顧他們最後的一段路程,

你們把這邊稍稍的安頓,

隨即火速的趕回到他們身邊,

盡上最大的孝心!

相信一定為兩位長輩...

帶來了極大的安全感跟慰藉吧!!







回想之前......

你們不辭辛勞的...

每個禮拜五晚上上我們家裡來,

主持小組,用神的話語餵養我們,

用愛心在主內愛我們.....

也教導我們用神的態度...

來學習待人處世的道理!

自從....

前任小組長沒有告之任何源由的就離開以後.....

我跟VIN的心像是破了個大洞一般!哭

怎麼也無法自我痊癒!無法修復!

不但接不住別人給的關愛!

甚至也一度的...想給也給不出東西....

因著你們對我們倆的不離不棄,

默默的.....在身邊陪伴支持,

默默的給我們的心耕耘施肥澆水....

沒有催促!沒有責備!更沒有失去耐性!

等待我們的心再次打開,

等待我們自願傾吐的時候!

適時的安慰鼓勵我們!

真的好感謝主,

差派你們像天使一樣的來陪伴,

真的好感謝主,

就是這麼體貼又幽默!

因著你們過去有著跟我們一樣的經歷,

也曾經開過與雞蛋為伍的早餐店,

所以....特別能體會我們的壓力!疲憊!

在異鄉打拼所可能遇到的歧視跟困難!

只要一聊起這些來!你們都特別能懂!

都特別可以體會我們!

我想....也因為這個原因吧!

使我們更親近了!

 

 

 

因為你們回來!

那種與親人相聚的愉悅!

實在是隱藏不了!

所以想在我這紓發心情的小小天地裡!

記錄一下我的大大歡喜!小小感言!

~真的好高興你們回來!~拍手.gif

~歡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