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有如懷胎般的漫長準備與陣痛產程....

帶著既擔心又不安的心情.....告別了兩位心愛的女兒....

我的上海台灣之行終於在今天啓程....

也跨出了頭一次沒有女兒跟隨......

卻滿心牽絆旅途的第一步....

IMG_0528.JPG   IMG_0530.jpg

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喔!!也要好好彼此照顧喔!!心裡一直OS的媽!!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有一點煩!!婆婆媽媽啦!!)

不管了!!走囉!!88681-1.gif

 

 

 

 

哇!!好久沒坐“杯凌機”出國了!!

溫哥華機場的水族箱好美呢??

來!!老公!!我幫你照個像吧!!

 

IMG_0539.jpg

我當然也要來一張紀念紀念啊!!

IMG_0540.JPG

圖騰~~

IMG_0541.JPG

 

 候機室~~~

IMG_0938.JPG

 

 

 

飛機上碎碎念::

@@已經飛了兩個好多小時了!

心裡腦子裡都在惦記著女兒!口渴時想著她倆!

吃午飯時,更是猜想她們會從媽媽準備那麼多食物中的那一味下手,

哈哈!當媽媽所要學的功課還真是妳不能預習的!

時候一到妳不想學都不成,放不下也得放!推著你往前走!

 

@@天啊!!東航機上竟然沒有電視!當然也沒有我期望的電影!

一整個就是"驚訝".....只好一直玩我的iphone~~

開始無聊!開始東張西望!!

 

@@發現這位小姐真會利用時間...飛機上超乾燥的環境...

真是敷面膜的最佳時機啊!!佩服佩服!!

 

IMG_0939.JPG

 

飛機上的第一餐::
@@冬菇雞肉飯+芥藍+涼拌海帶芽+半個滷蛋+蘋果塔+餐包+drink.....
要聽老實話嗎??真難吃耶!!
飛機上的第二餐::
@@台式酸菜滷排骨飯+菠菜+涼拌蘿蔔丁+肉桂餅+餐包+juice....
還要聽老實話嗎??超難吃啦!!讓我”屬“了吧!!好難吃啊!!.jpg
飛機上的第三餐::
 @@相信沒人有興趣!!不寫也罷!!
沒有吸引人的餐點....
也沒有我最愛的電影.....
加上出發前幾乎已經透支的體力....
不知不覺的......
就昏昏沈沈的昏睡了將近六個小時.....
一覺醒來都已經過了將近三分之二的航程了...
整個人感覺煥然一新...體力恢復了許多.....
就等著抵達上海浦東機場跟我親愛的弟弟會合囉!!!
就是這台車來接我們!!它可是今年世界博覽會的特約出租車喔!!
IMG_0545.JPG
看老公樂得~~~
IMG_0544.JPG
沿路上的一棟會變色的大樓~~so cool~~  
IMG_0549.JPG IMG_0550.JPG IMG_0551.jpg IMG_0552.jpg IMG_0549.JPG IMG_0550.JPG  
我們的下榻酒店~~   綠地豪生金套房酒店
IMG_0557.JPG IMG_0559.jpg IMG_0563.JPG IMG_0564.JPG IMG_0565.jpg IMG_0566.JPG      

這是一間特別為商務人士設計的商務套房!

客廳,餐廳,房間,廚房,浴室都是採用個別隔間區分的....

五臟俱全!高雅舒適!!完完全全的除去我當初對大陸旅館的髒亂昏暗的老舊錯誤印象.....

接著就去祭五臟廟囉!!

老弟跟弟妹帶我們去吃一間叫~~鍋比盆大~~的火鍋餐廳吃麻辣鴛鴦鍋!!

IMG_0561.JPG 

上海的冷跟溫哥華不一樣,,,

冷到骨子裡去了,

真是吃麻辣鍋最棒的氣溫~~

 

頭一晚的上海~~又冷又興奮!!

與弟弟弟妹見面~~又高興又溫馨!!

又麻又辣又燙的鍋~~夠勁!!夠暖!!夠抵寒!!

開始有一點點的放鬆!!

開始有一點期待明天的上海風貌!

開始對這一趟旅程有一點興奮!!

開始想要好好善待自己一番!!

努力享受這得來不易的假期!!

 

這是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