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是國一的導師.....要求我們養成寫日記的習慣....

之後.....我就真的養成了....心裡只要有事情的時候就""寫""的習慣....

經由文字來抒發並平衡情緒的起伏高低....(對我....很管用....)

也真實的記錄了許許多多瞬間的火花跟靈裡的感動....

很慶幸遇到這樣的好老師....讓自己無意間養成了這個對我很有益處的好習慣...

不管是好眼淚壞眼淚苦眼淚甜眼淚....都真真實實的....及時的....珍藏了下來......

 

 

 

去年的此時....經由琬渝妹妹的引薦...

我在痞客幫開始了我的拓荒地部落格...

我的筆桿搖身一變....變成了KK摳摳的鍵盤....

總是常常在鍵盤上移動遊走....

記錄真實的自己....真實的生活....真實的內心世界....

也經由這個平台認識了好多在世界各地的同好們....

彼此鼓勵著...彼此支持著...彼此打氣著....

真的很Enjoy.....很享受在這裡的每一個時刻....

很珍惜在這遇見的每一位妳或你.....

 

 

 

今天二月一號....是我寫格滿一年的日子.......

又剛好是農曆新年既將到來的團圓歡樂時刻...

加上之前常常看到有人的部落格在舉辦踩踩樂....

心裡總想....我的人氣指數不知道要到何時????才能達到一萬人次.....

這幾天赫然發現我的累積人氣已經來到八千多人次了....ㄎㄎㄎ!!

這不就表示我也終於可以來玩玩踩踩樂囉!!(超級亢奮中......)

所以....趁著這個機會....

我真的就要來舉辦我的頭一回踩踩樂囉!!

一來增加過年過節的歡樂氣氛....

二來答謝常來探望我的朋友格友們......

請大家用力的踩下去吧!!

只要妳在二月底之前(也就是二月二十八日之前)踩中{累積人氣:10888}者....

就可以得到我為(前三位)踩踩樂得主準備的~~~

好萊塢明星都愛用的......

eos天然有機護唇球:::

- 長效持久的保濕滋潤

- 新穎的球型表面弧度平滑, 貼合唇部, 與傳統護唇膏有著天壤之別

- 小巧可愛, 方便攜帶, 便利感及光滑度百分百吸睛

- 超可愛的球形造型, 一扭就開, 直接塗抹不沾手

- 全天然有機成份, 無有害物質, 孕婦孩童均可放心使用, 男女老少皆宜

將將將將~~~~

 

eos-smooth-lip-balm-l.jpg

 

EOS-2.jpg

 

EOS-1.jpg

 

所以....請密切注意妳登入時的人氣...

凡踩中號碼(10888)(一人一次機會) 

記得要留下迴響,拍下畫面並發mail 至tracychui00@hotmail.com

(windows下想要截取視窗(拍照)只要按下print screen鍵就可以,

但是在MAC下要拍螢幕上的畫面使用 Command + Shift + 4 三個按鈕,

這時候滑鼠就會變成坐標的方式,可以圈選所要拍照的範圍,

如果要像windows那樣對單一視窗拍照,只要按下command+shift+3 三個按鈕即可。)

 

前三位得主,一人可獲得兩種口味的EOS純天然有機護唇球.....

不管妳(你)在哪裡....我都會儘快為你寄上以示我的感謝喔!!

請踴躍響應.....

踩!!踩!!踩......喔!!!!!加油加油.gif加油加油.gif加油加油.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