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

因為老弟的電腦中毒送修....

藉著取電腦之虛想大快朵頤之實.....

一家人+親愛的老弟跑去Richmond吃早茶.....

當然就是去我們一家都愛的....

也是溫哥華得過獎的...首屈一指的餐廳....新瑞華酒樓.


不是我挑嘴...而是我的腸胃只賞臉新瑞華....

只要是去別家餐廳用餐....我通常等不到回到家就已經滿街找廁所了...

我自己也不明究理....

老公的說法是....我的腸胃不能適應重覆使用的油做出來的菜....

他覺得新瑞華的油非常的乾淨.....沒有因為節約成本而將炸過東西的油拿來當炒菜油使用....

而且廚師的素質與水準很穩定...不會像有些餐廳有時吃很好吃...有時卻又難以下嚥!!!!

所以囉!!我們通常都很有默契沒有異議的就直奔新瑞華去啦!!

 

看看!!滿牆的獎牌喔!!

IMG_1560.jpg

 

IMG_1561.JPG

 

IMG_1564.JPG

Danica的最愛!~~燒賣~~

她說他們家的燒賣是她目前為止吃過做好吃的....所向無敵的啦!!

IMG_1571.JPG

~鳳爪~飲茶必點...

IMG_1572.JPG

來盤酵素也是必要的喔!!

IMG_1573.JPG

這芋頭角真是濃郁滑口~~

IMG_1578.jpg

蘿蔔糕!!到位!!

IMG_1579.JPG

排骨++叉燒包...

IMG_1581.JPG

炸兩!!老公的最愛!!

IMG_1583.JPG

韭菜鮮蝦水煎包~光名字就讓人猛吞口水...

IMG_1585.JPG

我們一家都愛吃糯米做的東東...

IMG_1588.JPG

這牛肉丸賣像似乎不怎麼討喜....但是卻讓我有驚艷的口感呢!!

IMG_1589.JPG

好吃....舒服....滿足.....過癮....Mmmm!!

 

 

 

 

吃完東西該去辦正事了...趕緊去領了老弟的筆電...也跑去逛買了一個禮拜的菜....

(我們住的區域比較少有賣亞洲食物食品的...所以只要逮到機會...

我都會多買一些備用...像是配稀飯的醬瓜麵筋之類的啊.....

台灣製的醬油啦!沙茶醬啦!三合一奶茶包.....

還有像A菜啦!茼蒿菜啦!像棗子...芭樂啦....

還有還有像湯圓啊!!還好有準備呢!!否則剛過的元宵節就一定過的委屈囉!!!

反正啊!!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啦!!就是“饞“啦!!沒辦法!!

食物-1.gif     食物.gif 甜點.gif

 

 

應女兒要求...說去拍大頭貼????

毋庸置疑.....老爸可是最聽女兒話的了....

來看看她們在拍的時候......

我把我的相機伸進去布帘裡偷拍到的兩位小姐.....

IMG_1594.JPG

好認真的勒!!

IMG_1595.JPG

 

IMG_1599.JPG

 

IMG_1593.JPG 

這機器超酷的!!可以在照片周圍做各種不同的圖案跟字型......

IMG_1600.JPG

 

IMG_1603.JPG

 

成品揭曉囉!!

 

掃描 8.jpeg

 

掃描 9.jpeg

 

哈!!可愛是嗎???

覺得女兒好美啊!!(老王賣瓜了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