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弟弟即將回中國之前,

我們去探望了叔叔....

來加這麼多年了....

還是頭一次這樣的走在墓園....

IMG_1789.JPG  

很驚訝墓園可以這麼漂亮!!舒服!!優雅!!

IMG_1790.JPG

有山!!有水!!有鵝!!有鴨!!還有View!!

IMG_1813.JPG  

 

IMG_1795.jpg 

 

 

IMG_1798.JPG  

 

IMG_1792.JPG

 

 

IMG_1793.JPG    

完全沒有一點點恐怖的感覺!!

 IMG_1801.jpg

 

IMG_1803.JPG  

反而還有像在公園散步的輕鬆..   

難怪港星沈殿霞指定要下葬於此!!

IMG_1800.JPG

 

 

 

IMG_1816.JPG  

雖然春初的陽光探著頭....但是還是抵不住冷颼的空氣....

對叔叔的思念...跟許許多多跟叔叔的美好回憶....更是完全抵擋不住的襲進腦海中...

 

 

 

我來看你了!!叔叔!!

(站在墓碑前面,用力的在心裡喊你...告訴你...我來了...來看你了...)

IMG_1799.JPG     

突然好想好想哭喔!!

就像小孩子在外面玩摔跤了....被人欺負了...

不敢在外人面前坑一聲...硬是憋著似的....

但....當媽媽出現時的那種委屈.....放聲又放心大哭的小孩子一樣....

真的...好想你...也好想放肆的哭!!

可是人長大了是不能為所欲為的...不是嗎??

 

 

 

叔叔!你知道嗎??

最近的我好軟弱喔!!

好多話沒有人可以說!!沒有人可以瞭解我!!

人長大真是一點都不好玩啊!!

我不敢放膽去愛去付出了!怎麼辦啊??

全心去付出的結果怎麼那麼傷人啊???

我好害怕!!好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啊!!

我更是已經不知道怎麼做自己了啊!怎麼辦??

移民的路真難走啊!!

友情為什麼那麼不堪一擊啊!

友情為什麼要參雜著私心要那麼狹隘啊!!

為什麼人跟人彼此的信任這麼薄弱啊??

人的口為什麼都那麼惡毒啊!!

為什麼都不能用鼓勵代替責罵呢??

叔叔!你不在了!誰能回答我啊!!

我要問誰請教誰啊??

望著你的墓碑...好無助啊!!

IMG_1805.JPG  

 

 

弟弟明天就要離開了!!

可能是因為這原因,

我心裡不捨難過吧!!

纔會囉囉唆唆的撈叼了一大串...

叔叔!別管我!!我一下子就會好的...

我有主耶穌會幫我的!!不怕!!

嬸嬸..寧...榕...還有你的孫子們都很好..

前不久我們才碰過面的...

榕的小兒子都已經會走了...

爸的頸椎手術很成功!現在可是行動自如了....

我家生意也還行!!

弟弟呢??是個有頭腦的人!!

相信這次他轉換跑道也一定會順利的...

一切都會更好的!是吧!!叔叔!!

 

 

 

你要微笑的看著我們喔!!

想你!!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