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店Dot's Cafe在幾年前曾經外租給電影公司拍過電影!!

自從那次以後!只要工作倦怠一來!職業彈性疲乏又犯的時候....

心裡就拼命的禱告...

希望這樣的"慧眼"可以再度選上我們!!

這樣的“好康”可以再度來敲門!

讓我們這當小老闆的可以一嚐休休有薪假的滋味!好好放心的舒服舒服幾天!!

剛吃過甜頭那一陣子!!真是只要有電影公司的工作人員一來跟我要求要在店裡拍照...

我心裡那一顆小小期望的種子就會一天一天的自動發芽長大!

滿心期待著他們帶著照片回去開會之後....

會很快的為我帶來好消息!但!這種事是可遇不可求的啊!!

接過一張又一張的自我介紹名片說是對我們的店有興趣...

然後拍了一張又一張的照片就石沈大海...無聲無息.....

一個又一個的電影公司來了又走....

帶來了希望之火也一併吹熄了一切....

唉!!幾年一下子就這麼“休”的過去囉!!

我也早已經忘了世界上有著這麼一件“好康”可賺錢又可休假的好事了!!

務實認真的工作才是上上上策吧!!

 

 

 

 

沒想到在三月底的時候...

有位超級眼熟的男士衝著我猛笑的走進咱家小店...

我啊!!當時真的是....在腦海裡拚了命的搜索著他的資料啊!!!

還好....沒有花太多時間!!哈哈!!終於讓我給想起來了!!

他就是7.8年前跟我洽談租店拍片細節的老兄Costa啦!!

因為上次在我家店裡拍了5天的片!!加上前前後後配合上的細節討論也不下10來次!!

所以印象算是挺深的!!

再一次的碰面還真像是老朋友一樣的高興呢!!

他說他這次有一個場景跟我的店十分吻合!!

馬上就想到要先過來看看!!想跟我聊聊!!

他問我哪一個時段比較不忙??他要安排大夥過來實地勘察一下....可不可以??

哇!!我的美夢該不會真的成真了吧!!

心裡雖然已經興奮到在鬼吼鬼叫了!!表面上還是硬ㄍㄧㄥ著故作鎮定狀的跟他說...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耶!!隨時都有可能爆忙!!看你們大夥方便吧!!我沒關係的!!

店裡很多熟客!應該ok 的啦!!

 

 

 

 

隔天!(Mar/28/2011)真的一大隊人馬湧進來....

浮水印-2 (1 - 1)-8.jpg  

拍照的拍照.....

浮水印-2 (1 - 1)-4.jpg 

熱烈的討論....交頭接耳.....

浮水印-2 (1 - 1)-6.jpg

各自思考著各自負責的部份.....

浮水印-2 (1 - 1)-7.jpg 

 

浮水印-2 (1 - 1)-9.jpg  

 

浮水印-2 (1 - 1)-5.jpg

看到三人中間的那位戴帽子的了嗎???偶覺得他的頭銜最大喔!!大夥的大小事都要他“首肯”呢!!

浮水印-2 (1 - 1)-2.jpg  

 

離去前!Costa跟我說明天有兩個人會先過來量尺寸!!畫圖!!

隔天!!(March/29/2011)來了一個年輕人跟一個女生....

 浮水印-2 (1 - 1)-16.jpg 

又量又畫的....

浮水印-2 (1 - 1)-18.jpg

 

浮水印-2 (1 - 1)-19.jpg

 

浮水印-2 (1 - 1)-20.jpg   

花了將近一個小時耶!

浮水印-2 (1 - 1)-12.jpg

 

 

 

 

 

 

一直到........

今天(April/04/2011)....Coast跟一大票人又再度出現在Dot's....

他們還是一樣非常認真....吱吱喳喳的討論個不停....

浮水印-2 (1 - 1)-13.jpg  

但是可以感覺得出來他們這次比較著重於外面場景的勘察.....

攝影機架設的擺放位置跟角度還有工程車的停放問題......

 浮水印-2 (3 - 11).jpg

每次我都會語重心長的跟Costa說!!

我喜歡你的工作多過我的!!

但是他卻跟我說....有時我還比較喜歡你的工作....意外沒有那麼多!!也比較可以掌控局面...

我的工作真的太多狀況了!!有時還真煩人哪!!

 

浮水印-2 (4 - 11).jpg

 

浮水印-2 (5 - 11).jpg

 

  浮水印-2 (7 - 11).jpg

浮水印-2 (8 - 11).jpg

浮水印-2 (9 - 11).jpg

 

 

一堆人!!像一陣風!!飄進來!!奔出去!

看起來...一切像是已成定局似的!!

但是就像Coast說的!!他們這一行變數太多!!

在還沒簽約之前!!我都保持著不樂觀的態度...

只是真的憋不住的想要跟大家分享!!

也想要大家跟著我的心情一起坐坐雲霄飛車!!

一起高一起低!!一起經歷......

等我的好消息喔!

 

 

 

P.S~~

忘了告訴大家!!

聽說這次有好萊嗚明星喔!!

大不大牌我也不大清楚....

只知道有一位男明星還得過金球獎耶!!

來看看照片好了.....

Terrnce Howard~~

terrence-howard1.jpg  

 

 

 

Jeremy Irons~~

  jeremy_irons_gallery__470x319.jpg

 

 

 

Juliet Lewis~~

Juliette_Lewis_259518.jpg  

現在有沒有一點印象了呢??

等我再跟大家update喔!!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