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早上起床...頭髮總是亂翹!

要先弄溼再吹...好費時又好難整理!!

而且我超級不喜歡一大早把頭髮弄的溼溼的....真的是好冷好難受喔!!...

隨口跟老公抱怨說....頭髮好像太長了啦!!

應該要去給修理一下了....

體貼的他馬上就撥了電話預了約...

這家髮廊是我們的老朋友(LOBO&TERESSA)開的.......

 

 

 

 

上星期六傍晚..

我們一家人就殺過去"嘎頭毛"了....

朋友把我們安排在最後一輪..並且沒有再安排別的客人....

整間店就只剩我們倆家人...

而且真得是很湊巧...他們在外地讀大學的大女兒也剛好在這幾天回來....

好久都沒有這樣聚在一起的倆家人...

這會兒!!情緒超High!!

老的小的都迫不及待的續起舊來了...

整間店充滿著我們興奮的談話聲跟不停的笑聲...

剪完頭髮又相邀一同晚餐....延續未過癮的話題....

晚餐過後....大家還是依依不捨的想""續攤""...

他們家近些...所以我們直奔他們家繼續我們的快樂周末夜....

兩位把拔的興致都好好...LOBO還提議玩交換車的遊戲...

於是我們一家上了他們家的MDX,而他們開走了我們家的Sequoia...

哈!好久沒做這麼瘋狂的事了.....!!

(雖然不是真的大瘋但對我們這倆家每天做生意的正規生活還真是奏效的!!)....

 

 

說到這瘋狂事...

我想順便提提上一次我們瘋狂的事蹟~~~

還記得好幾年前....還是我們原班人馬...在一個越來越深的..大雪夜...

心裡頭明明就是知道外頭的雪已經越來越厚了...

應該趕緊挪挪黏在椅子上的屁股....上路回家才是上策..

可就是不甘願就此打住......最後他們家把拔竟然還提議....

要跟車先護送我們回到家後他們再自己回家...

(各位知道嗎???我們倆家相差大約有50公里遠耶!!

要是以時速50公里前進也要1個小時吧!!更何況是大雪紛飛的路況....)

當然啦!!....我們一家極力的反對....

畢竟帶著妻小一同瘋.......再加上路況欠佳&天雪路滑''''!!

不行!不行!說什麼也不行啊!!

結果勒!!...當然我們還是輸了啦!否則我今天在這也沒戲唱了!!

就這樣一前一後的兩台車在高速公路上像烏龜一樣的慢慢爬著.....

只有彼此的關心緊緊的牽連著我們8個人的心...

雖然已經過了許多許多年....

現在想起來心裡都還溫暖暖的呢!!

 

 

 

也讓我開始憶起....因緣際會認識了他們一家人的往事......!!

在十幾年前....剛落腳溫哥華的時候......

我們是透過另一位朋友認識的....

但是因著許多的雷同處...我們的距離也拉近的快....

加上都有兩個年紀相仿的女兒........

不用特別用力...四個小女孩一拍即合!一下子就成為超級好麻吉!

常常都是因為拗不過孩子們想要見面的要求!!

我們才硬是擠出空檔來相聚...以彌補不怎麼頻繁的互動...

只為讓4個小女生開心的玩在一起!!

所以幾乎可以說他們是從小一起玩大的喔!!

記得她們當時還年紀小小的可愛模樣.....

跟這次我們又見面的巨大差異!!小女孩們真的是長大了....  IMG_1283.JPG  

前幾年.....孩子們進入青春期...

彼此也慢慢不得其由的彆扭起來.......

久不見面就怪的不得了.....

沒想到這次的見面完全沒有尷尬的局面出現!!

連暖場都省了....就像小時候一樣的玩在一起....4個人幾乎沒有冷場的爆聊了一整晚....

相信對他們來說也是別具意義的夜晚....

 

 

說到我的這一對朋友夫妻啊!!...

兩個人可都是美髮設計師呢!!

這十幾年來啊!!!我的髮事就完全靠他們了...

剛認識的頭幾年....我家還沒開餐廳...

頭髮裡...不會每天吸了飽滿的油味....

所以還是喜歡蓄著....飄逸大波浪捲的長髮...

直到我家小店開張!!每天晚上在睡覺的時候被油煙味猛烈的攻擊之後....

只好忍痛剪去我心愛的長髮.....才得以換回我的睡眠品質....

本來我真得超級擔心....短髮該如何遮掩的住我的超級無敵大扁頭......

沒想到我是操心過早了...經過他們精湛的剪刀手一修飾過後....

哈哈!!應該沒有人知道我是個超級大扁頭吧!!!

甚至連我一直以來都不敢嘗試的短髮都變成我的招牌髮型呢!!

每次需要修剪髮型的時候...只要往他們店裡一坐!!心裡頭就超級安的啦!!

我知道有好朋友的特別照顧!!只要等著變漂亮!!啥都不必想...真是一整個就是放心!!

我喜歡這種感覺!!

 

 

朋友是什麼呢??朋友應該就是*放心*吧!!

放心的釋放情緒!!

放心的任性!!

放心的傾吐!!

放心的做自己!!

放心的瘋!!就像他們一樣......

IMG_1287.JPG IMG_1288.JPG

 

IMG_1289.JPG 

 

IMG_1291.JPG 

 

IMG_1294.JPG  

放心的跳躍在彼此的心中!!

我被要求拍照....(要抓到他們跳到最高點的瞬間!!)IMG_1295.JPG 

天啊!!按快門的時間還真難抓啊!!

IMG_1296.JPG 

啊!!又慢了....

沒關係!!我們再來一次喔!!!!....1.2.3.....來..跳!!!!

IMG_1298.JPG 

IMG_1299.JPG

大家笑成一團!!

IMG_1300.JPG 

 

IMG_1301.JPG 

 

IMG_1302.jpg 

啊!!又慢了幾拍!!已經落地了啦!!

IMG_1303.jpg 

 

 

IMG_1305.jpg

喔!!YA!!成功!!

IMG_1306.jpg  

放心!!盡情的跳躍在彼此的心中吧!!!!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