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到今天....Costa帶著助理到店裡來.....

(喔!對了!!朋友!!如果你不知道Costa是誰???

你可能需要先到這裡瞭解一下狀況再往下看會比較有概念喔!!)

 

Costa帶著助理到店裡來.....

跟我談一些後續的租賃細節.....店內細部裝潢跟較大體積的佈景擺設.....

眼裡看著我美麗的幫手在旁邊忙的團團轉...

突然靈機一動就脫口而出的對Costa要求說:『你們會需要服務生角色的臨時演員嗎??

如果有需要!!ㄟ!!可不可以考慮一下我家的服務生啊!!

你看.....她長得很漂亮喔!!』

Costa馬上看了一下Evie......然後跟我說..

公司各人有各人負責的專項...他的職務是專門負責找點的....

但是長期的專業直覺告訴他....Evie可能會有一些機會...

當場就跟Evie要了電話號碼.....也把自己的行動電話號碼留給我們......

並允諾會極力推薦Evie給相關職務的同事....

天啊!!弄的我跟Evie興奮到呼吸急促!!頭腦發脹!!

相信今晚Evie大概也會興奮到失眠吧!!哈哈哈!!

 

 

 

Evie.....是我每天工作的好夥伴......

當初會用她!!外貌絕對有加分到!!

你看!!是不是很漂亮ㄚ!!

evie-2.jpg

雖然....我不是百分百的外”貌“協會....

但是人在江湖真的是身不由己!!

服務業有時也是很現實的啊!!

她...是道地純正白種人...

她....長得真的很甜美!!

211820_603001216_8273543_n.jpg

她....的小費總是比別人多....

她....看起來冶豔.....其實很單純也很乖巧....

她.....玩Band....

她......還是個主唱!!

瞧!!跟他坳來的演唱照片跟大家分享....好投入啊!!

認真的女孩更美了...

evie-1.jpg  


誰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可以得到機會入鏡??

但是!有夢最美....不是嗎??

希望幸運之神眷顧她喔!!(食指中指交叉....)

祝她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