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a曾跟我說過。他的工作雖迷人。有趣。

卻是變數很大的一份工作。

工作的時間更像是火車鐵道般。長到沒有止境。

可以因為一個想法的改變。或是一個新idea的加入!!

所有先前已經完成的工作都可以在幾分鐘內完全推翻。前功盡棄。

 

 

 

這次。碰上了劇組人事大搬風!。

上頭狠狠Delay兩個禮拜左右的通知!!

讓Costa現在是一根蠟燭兩頭燒!面臨著極大的考驗....

不但不能停止繼續在進行中的工作!!

還要將過去幾個禮拜已經完成的工作。全部翻牌。重新來過。

包括≈≈跟所有已簽約借用場地拍片的商家...店家...

       ≈≈ 跟所有的臨時雇員!!臨時演員≈≈

       ≈≈跟所有的發包廠商!所有的調度人員的流程既定班表。

       ≈≈跟所有已簽妥的種種和約....

       ≈≈甚至連所有已經量好的尺吋跟已經是半成品的道具!

    因為取景方向的考量而必須被要求再重做一遍!!

所有周邊配合的層層環節都鬆了扣啊!!該如何再銜接上軌道呢???

 

 

 

像一隻敗犬。面帶倦容。神色不安的Costa!!(可能被很多商家刁難吧!!)

跟我說不急。說等我。說有事情跟我商量。

他說原本跟我敲定的五月10,11,12三天的租賃日期必須延後!!

而且可能還需要將所有的道具維持不動的擺放在我店裡一個禮拜.....

好方便一個禮拜之後還要追加續拍一天跟續景的需要!!不會吧!.gif

!!這位仁老兄啊!!

你當初說三天中的最後一天是為了要還原我店原來的樣貌歸還給我的!!

現在你說你必須保留你的佈景一直到一個禮拜之後!!

還要我在這七天內繼續在裡面營業!!我覺得很不妥耶!!

第一我並不知道你們變動的幅度有多大!

我也不知道那一些道具到底是不是真的傢具?

到底符合不符合商業場所使用的規定??

還是只是好看,貼皮僅供拍攝的不耐用道具!

你要知道....有一些客人的噸位是很可觀的!!

我必須顧及到他們的安全!!

第二:你想將你們裝潢好的佈景維持一個禮拜!

還要我繼續營業!這對我來說壓力甚大!

因為要是有客人將你們的道具損壞。

或有客人因為你們擺放的東西倒塌因而受傷!責任很難歸屬??

甚至有些客人根本不會知道那些是為了拍電影而暫時擺放的而已!

因為也許是頭一回光顧的客人!

所以!我認為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單純化~

如果你不願意將你們的道具卸走。就租下我的店。想放幾天租幾天。

如果你考慮你的預算成本。那就要請你將你的道具先卸掉!

也許去租個小倉庫擺放!並將一切照原樣貌歸還給我營業!

一周後你們再過來租幾天佈置兼拍攝!

我想!這樣會不會比較單純也比較好劃分責任呢???

 

 

 

 

 

說真的啦 !!Costa!!算你好狗運!

要不是因為我打算要好好做個全紀錄!跟我的格友們分享這次的拍攝過程!!

而沒有去預定遊輪!或是參加旅行團的話!

你這次又是毀約又是延期的。不只是頭大!

我看你可能還要虧很大勒!!

拜託啦!儘快通知我正確日期還有決定啦!!

我好跟大家update啊!!!

拍片記錄ㄧ請看這裡!!

拍片記錄二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