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兩個多月前吧!

突然開始了史無前例的耳鳴,

能想的辦法都想了,

能使的怪招也都無所不用其極的用上了,

連一等就像要等到天荒地老的家庭醫生我都給見過了!!

就是沒有一個方法可以幫助我脫離這“嗡嗡嗡”的吵雜世界!

就像大家都經歷過的牙疼一樣!真的是要人命啊!!我想大叫.gif

一般的耳鳴都為期不長,

且大部份都是外來成因所引發的短暫性耳鳴,

我的過往也有幾次這樣的經驗,

像是在長途飛行的高空機艙內之氣壓突變,感冒不舒服,

噪音太大、壓力過大、生活不正常的時候所引發的。

既便如此!持續的時間也都是短暫且可忍受的啊!!,

不像這一次.....一日復一日....

每天都在起床時.....期待症狀會消失的沮喪中展開我的每一天。。

我甚至都已經認為這可怕的症狀可能將會跟隨我一生一世,沒完沒了了。。

甚至一些令人驚慌的後遺症也無所遁形的開始出現在我的生活當中~

好像除了等待家醫轉診的專科醫生之外...就只剩下坐以待斃般的無助了......

 

 

 

直到喬派柏牧師的到來...

原本只想到要帶女兒去給他禱告的...

可是當他在講台上請我們帶著信心將手放在須要被神醫治的部位時,

我除了提醒女兒之外,我自己也趕緊將手緊緊的按住我的雙耳..

內心極度迫切的向主呼喊,請求他的憐憫可以臨到我!!

牧師又提醒我們...

心裡要相信。不可懷疑的領受"祂"的醫治...

也要知道....神的醫治有時是即時的,也有時候是漸進式的....

只要憑著信心領受就對了!!!!!

我只記得我一直跟神回應說:謝謝你已經醫治我了...謝謝你已經醫治我了....

既始當時並沒有很特殊的感覺...

卻在幾天後,赫然發現那擾人多時的"耳鳴"真的已經就無聲無息的不見蹤影了...

而且好像就是從被禱告哪一晚開始就好了!!

我真是欣喜若狂啊!!終於脫離苦海囉!!

謝謝主。。。謝謝主。。。

 

 

 

不是基督徒嗎??

你覺得這樣的醫治是絕對不會在你身上發生嗎???

那.....我想再跟你分享另一個神在我身上醫治的神蹟!

應該是10幾年前剛落腳溫哥華的時候吧!!

我的背部下方接近腰的那個area....

因為幾年前在台灣的朋友家滑倒造成了影響我生活的嚴重後遺症,

事因~朋友因為急著下樓領掛號信,開了門就往樓下衝,

        朋友的小女娃看到媽媽走了當然就哭著也跟著往門口衝~~

        他們家的門是一般大樓那種有汽壓會緩緩自動關上的厚重大門,

        朋友敞開的大門正慢慢的夾向站在門口找娘的小孩,

        我心裡擔心小孩會被大門夾傷,急忙衝過去將小孩抱離的同時,

        因為衝力過大導致重心不穩整個人滑坐在他們家硬的要命的大理石上,

        導致我的尾椎重重的撞擊到了地面,懷裡因為抱了個孩子,所以沒有多餘的手去幫忙抵擋跌落的重力,

        吼!!真的是好痛好痛好痛。

        痛到我真的是眼淚直飆!說不出話來。。。。

大約有持續了30分鐘之久吧!!然後竟然也就感覺好像沒事了一樣,

當時心裡還竊喜自認為還年輕,痛過應該就會自動復原了,

一直到.....懷了老二,隨著逐月隆起的大肚以及日漸高漲的體重,

我的背部跟腰開始感覺到不太對勁,

甚至到小孩都已經生出來了...症狀不但沒有改善反而更變本加厲......

常常酸痛到好像腰要斷掉一樣,甚麼姿勢都不舒服,

開車時間要是稍微過長,維持一個姿勢稍稍過久,還會無法馬上下車,下肢跟身體就像已經分家了一樣,

整夜無法入眠,連洗臉這麼簡單的動作我都要分段進行,

因為腰已經沒有足夠的力氣撐住我稍稍傾斜的姿勢,

在洗臉的過程當中,常常都要用雙掌幫忙撐一下台面,來輔助已經負荷不了的腰跟背,

在那些年日,我真的很擔心。。很害怕啊!!

怕自己是不是就此成了廢人一枚了!

 

 

 

妳(你)知道嗎?上帝常常會經由一些發生在我們周遭的人,事,物來將福音的種子悄悄的植入我們的心田,

然後靜心不催促的等待”它“的萌芽。開花。結果。

Tracy由於移民初期的寂寞跟想家!

內心浮現出高中時期在教會裡曾經有過的那種踏實感那種平安!!(這就是神植入在我心中的小小福音種子)

我開始積極的尋找起教會來!我好想要再次嚐到那~~好久不曾有過的平靜安穩!

就這樣我頭一次來到了我往後屬靈的家~基督敬拜中心。

帶我去的姊妹問我:『你不是背不舒服嗎??等一下禱告服事的時候,

要不要我陪你上去給我們張牧師禱告一下??』

『當然好啊!!』我很自然的就回答了她。

張牧師先問我:『你相信主耶穌會醫治你嗎??』

我毫不考慮的就回答他說:『是的!我相信!!』

接著牧師就按手在我不舒服的部位帶我做了個求神醫治的禱告,

就這樣!當隔天早晨睜開眼睛的時候!我真不敢相信我竟然一覺睡到天亮了!

因為我真的已經好久好久不曾好好的睡過完整又一整夜的覺了!

哇!!我被神醫治了!甚至當我還是個沒接受祂也還沒受洗的外邦人啊!

直至今天.....將近13年後的今天!

我的症狀來沒有再復發過!!

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

祂是守信守約的主!祂是不誤事的主!

他在聖經中應許我們祂會醫治我們他就會醫治我們!

詩篇103:3~~~~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

詩篇30:2~~~~~耶和華我的 神阿、我曾呼求你、你醫治了我。

詩篇107:20~~~他發命醫治他們、救他們脫離死亡。

以賽雅書53:5~~~那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耶利米書17:14~~耶和華阿、求你醫治我、我便痊愈.拯救我、我便得救.因你是我所讚美的。

以西結書34:16~~失喪的、我必尋找、被逐的、我必領回、受傷的、我必纏裹、有病的、我必醫治

雅各書5:16~~~~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

 

 

你還沒認識這位早在2000年前就已經為你死在十字架上的上帝嗎?

你還在尋尋覓覓真理跟真神嗎??

你羨慕基督徒的喜樂跟平安嗎??

你的生活充滿了無耐跟失落嗎??

你對未來失去了盼望嗎??

你知道嗎???雖然主耶穌沒有應許天色常藍,人生的路途花香常漫,
              但使祂的兒女生活有力,行路有光,日子如何力量也必如何,
              祂沒有將我們前面的苦難挪開,但祂應許親自同行,
              帶領我們衝破黑暗,渡過難關。

 多麼希望你也可以得著這屬天美好的祝福!

 

有祂就有了盼望。有了力量。有了一個永遠都不改變愛你的心!

那是鼓舞我前進的堅定力量。希望也可以成為你的力量!!!

~耶穌祢醫治~By 讚美之泉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