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影片賺了我好多眼淚啊!!

這隻影片柔軟了我剛硬的心啊!!

這隻影片教會了我甚麼叫做“愛人如己”!

這隻影片告訴我~當我們可以成為別人的燈塔時不可推遲!!



 

 

 

此刻珍貴是妳慈善的話語,超越懷疑和黑暗,

你的話語圍繞著我。

也許你不知道,那天你拯救了我,

就像發光的燈塔,給我光明。

用我們的心和手,讓燈塔大放光明,此刻距離消失。

今夜我們到海灘,照亮來時路,像燈塔一樣大放光明。

你要與眾不同,就要看你的手伸向何方。

當我感到一無所有,你給我力量堅強。

也許你不知道,你的勇氣鼓勵我,

就像燈塔給我光明,幫助我看清前程。

 

 

 

 

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

你們有什麼可酬謝的呢??

就是罪人也愛那愛他們的人!!

你們若善待那善待你們的人,

有甚麼可酬謝的呢?就是罪人也是這樣行。

 

你們若借給人 ,指望從他收回,

有甚麼可酬謝的呢?

就是罪人也­借給罪人、

要如數收回。

你們倒要愛仇敵,也要善待他們,

並要借給­人不指望償還。

你們的賞賜就必大了,

你們也必作至高者的兒子,

因­為他恩待那忘恩的和作惡的。

 

你們要慈悲、像你們的父慈悲一樣。

~路加福音6:3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