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談心時間...

老公跟女兒嘴巴忙著分享今天的所見所想....

閒著的手卻不安份.....想做怪!!!

在這夜深人靜時分.....

那已經呈現半昏睡狀態的Rosie成為他倆的箭靶!

這一對搞怪的爺倆調皮的開始在Rosie的頭頂上大做文章....

上了兩個大大的蝴蝶結...硬是裝扮成了一隻又淑女又阿花的Rosie了!!!

哈哈哈~~~~

我可憐又無奈的Rosie啊!!

  IMG_1702.jpg

可愛的眼神好像在說:『你們今天怎麼這麼"嗨" 啊!!

都幾點了還在玩....我....????』

 IMG_1703.jpg 

你看~~~Rosie好睏喔!!!

IMG_1704.jpg            

唉!!寵物就是這樣啊!!

沒有自己,一切都你說了算.....

喔~~~Dear Rosie~~~

真的要不是因為妳介入了我的生活,

我可能永遠都不能夠體會到寵物與主人間的那種"交心情感啊"。。

 

 

 

因為....從小~Tracy就是個超級怕狗的“卒啊”,

只要狗狗的腳一落地!我就會馬上不顧形象的跳上任何一樣靠近我身邊的東西!

只要看見小狗在遠遠的地方!人家其實根本對我也沒興趣,也沒要過來招惹我的意思!

我就已經自己把自己嚇的剩下半條命了!!

怕狗可以怕成這種程度。。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是有點羞愧ㄋㄟ!!

我只有自己解讀說~可能是因為小時候家裡的那隻叫做小花的小白狗吧!!

牠是弟弟的好朋友好夥伴~成天膩在一起!彼此陪伴!

可是就在完全沒有預警的有一天,

牠竟然狠狠地咬弟弟咬到血流如注!

連最最愛牠的小主人都會失心瘋的這樣攻擊!

當時的我真是嚇呆!也嚇傻了!

也就從那時開始我告訴自己“狗狗”是一種很不穩定的動物!可以不靠近就千萬別靠近!!!

也開始對“狗”產生了幾近瘋狂的畏懼感!

 

 

 

一直到當了人家的“黃臉婆”人家的娘!每次討論到要不要養狗的時候!!

總是三票對一票!總是我一個人一國!

實在拗不過他們渴望養狗的眼神!我終究妥協答應!

現已躍昇為愛犬的Rosie,也才進的了廳門,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也讓我有機會可以體會培養出令我自己都始料未及的這份寵物情!!

狗真的是貼心。可愛。聰明。又通人性的寵物啊!!

沒想到我也會有心甘情願被狗狗整跟滿口寵物經的這一天!!

每天在回家的路上想到有牠在等門....心裡會莫名的開心!!

這應該是沒養過寵物的人所不明究裡的吧!!

 

 Rosie~~反正我真的好愛你啊!!不管你是阿花還是阿草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sie 寵物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