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色仍舊幽黑迷矇的今晨。。

冷風颼颼的吹。。細雨綿密的飄。。

路上車子沒幾輛。人也沒幾個。

在我家小早餐店卻居然驚見我們剛續任的蘭里市長帶著滿身的陽光走了進來......

哇!!超級閃光的“人客”啊!!,哇12:2011.gif  

店裡的老客人們怕我沒有即時的認出來是市長會有些失禮!!

趕緊跟我又擠眉弄眼...又打PASS的.....

還積極的在我還沒回神之前...

殷勤的跟市長哈拉.....

直誇我們的東西有多好吃又多好吃!!(真的揪感恩啦!!還幫忙做廣告ㄋㄟ!!)

市長老神在在的回答說~是啊!!我就是聽說了才想說今天過來吃吃看啊!!

喔!!!市長蒞臨我家Dot's Cafe!!!

這可是比什麼讚美都令人心花怒放的啊!!!

(開心....撒花......)micoemo8.gif  

 

 

 

 

剛剛落幕的激烈市選....

Peter Fassbender連任了我們蘭里市的市長(Mayor of Langley City )

放上他當初的宣傳短片....沒有甚麼政治立場...

只是好玩~~要“驗明正身”他的確實身分罷了....

喔!Tracy......你真的好虛榮喔!!!哈哈哈!!!

 

 

 

最後還有今天他來店裡的合照喔!!

鐺鐺鐺鐺..........

IMG_1888.jpg 

 

P.S

這一張照片是我客人拍的啦!!

因為他的手會抖...所以拍的有一點模糊吼????

不過....他知道自己手會抖,

還願意幫我拍就已經揪感恩囉!!

大家加減看啦!!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