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家庭主婦來說,

能偶爾不做晚餐偷個懶,到外頭大快朵頤..享受美食..輕鬆快活一下,

是不是不應該張揚,讓它就悄悄的過就好了的吧!!

可是~~自從開始寫部落格之後

時而吃到超美味的食物啊!!

時而碰到“俗有大碗”經濟又實惠的啊!!

時而去到真是美輪美奐的餐廳啊!!

或是遇到真的是差勁到直接被列入”拒絕往來戶“的餐廳啊!!

再再都會想要在格裡紀錄一下也想順道與朋友們通報或分享啊!

導致沒有乖乖盡本分的證據反都被自己詳詳細細的招供在此囉!

 

 

 

 

 

 

 

今天又是另一個偷懶的日子,我們一家人來到這一家叫做Olive garden的義大利餐廳輕鬆一下~~

_Olive_Garden-2 

 

 

 

IMG_2242     IMG_2244

Olive Garden是一家在北美的義大利連鎖餐廳,

通常都是造景田園風的獨棟建築物,

室內的設計典雅明亮又舒適,服務人員多為親切熱情。

遇到國定假日都是要排隊才吃的到的,

起碼30分鐘的等待都算是稀鬆平常的狀況。

今天既不是國定假日也不是週末,

果真不需要等待就直接上坐,真是很開心啊!!

 

一進門就是寬敞的等候區~~

IMG_2218

鄉村味十足的角落有小窗跟盤飾。。。

還有讓客人可以舒服等待的沙發。。。

IMG_2220  

 

IMG_2241  

這餐廳走義大利風路線,主食多為披薩還有義大利麵,

只要點主食,都會附上餐前麵包跟沙拉,

而且是可以一直refill的!!(感覺還滿划算的!!)

不過!!若是你是個“罵兜”......

想要大塊吃肉,滿嘴油膩的牛排大餐,一樣是有多樣選擇可以滿足你的胃的!

 IMG_2165

他們的麵包一直都是好吃出名的喔!

沙拉也是我很喜歡的口感,淋的是義大利酸醋沙拉醬,爽口!!

而且啊~~用來給我們分沙拉的盤子還是冰鎮過的,用心!!

IMG_2174  

整個餐廳很有強烈的 Tuscany fu~拱門,瓦頂,石頭砌成的牆。。。。

IMG_2223  

這石頭牆,愛~~

IMG_2190

高挑!沒有壓力的用餐空間~~

IMG_2192

一根根的原木天花板,原味!

IMG_2225

 

IMG_2214

 任君挑選的酒櫃~

IMG_2211

 

IMG_2206  

上菜囉~~

老公的~Tour of Italy~

olive garden-1  

 

 Danica點的~Grilled Shrimp Caprese~

 

Jessica點的~Stuffed Chicken Marsala~

   

我點的~Seafood Portofino~

吃太飽,四個人一起分享的甜點~~

Triple Chocolate Strata~

 






P.S~~這家餐廳啊~幾年前曾經被我“開除”過,

因為我很愛吃很creaming醬料的義大利麵,

上次就是吃了一個海鮮淋上很濃稠白醬的麵啊~~

結果~~

真的不誇張,回家後真的拉肚子拉到不行,

肚子痛連帶頭暈到連馬桶都快坐不住了,

差一點就想要叫老公帶我去掛急診哪!!

呼~~~

經過那一次的驚嚇,我真的整整好幾年未曾再踏進這家餐廳,

每次有人說要去,我就整個大反胃,加上大反感,

怎麼都克服不了心裡的疙瘩,

說也奇了,今天老公提議說再去給他們一次機會的時候,

我也還滿想去的了!

也才會造就了今天的這一篇食記囉!!

而且重點是!!

今晚安然渡過囉!!沒有肚子痛耶!!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