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參加你的追思會,見你最後一面,

你的胞兄弟跟老友們都從四面八方趕回來了,

在追思會兩天後的今天,

大夥刻意的聚集在我的店裡了。

就像過去這十年來一般,每個星期六你們的早餐約會!

唯獨缺席的你,你知道嗎??

他們還特地要我為你留了一個位子。。。。為你備上刀叉....

分隔線-A  
Bob~

也許大家都上了年紀了!!!不想要忍受峻冬嚴寒,

一到冬天就一個個的往暖活的地方避寒去了,

好幾個從亞利桑那州回來,有的則從亞洲,澳洲,紐西蘭回來,

好一陣子沒見了的我們大家,

今天都沒有因為再次的見面而興奮,寒喧,擁抱...,

沒有久逢的喜悅跟高談闊論,

有的只是..禮貌性的點點頭微微笑,

有的只是...隱隱的傷感流竄在我們之間,

有的盡是...眼神中隱藏不了失去你的遺憾。。。

分隔線-A

Bob~

每個禮拜六你們在我店裡MAN'S TALK的多年默契,

雖然沒有講好,也沒有訂位,

我也不知不覺得跟你們有了相同的默契,

既使沒有人知道會有幾個人來,

總會將你們習慣了的那張桌子留下給你們,

心裡也習慣的等待著你們的身影,

但是今天,當Dennies走進來的時候,

我才驚覺.....再也等不到你了,

這像是呼吸般的習慣必須強迫性的中斷,讓我失落。。。

分隔線-A

Bob~

今天Dennies跟Berry在店裡聊天聊了好久喔!

你看見了嗎??

你一定也跟我一樣開心,對吧??

以後沒有人可以當他們的中間人,潤滑劑了!

因為失去你,

他們現在應該懂得更珍惜彼此而不是挑惕對方了吧??

分隔線-A

Bob~

我跟Vincent因為要工作,沒能出席你的追思會,

你不會生氣吧???

其實你的年紀都可以當我的父輩了,

可在過往....我們每天見面的短短時間中,

竟也讓我們累積出像同齡朋友般的情誼,

亦師亦友,可以說說心裡話,也可以罵罵身邊的人。

謝謝你的...常常鼓勵,時時安慰,

謝謝你總是同理心的瞭解我跟你說的。。。。

分隔線-A

Bob~

Dennies說你的追思會來了好多好多人,

這是我可以預期的,

你的好人緣,大胸懷,

讓周圍的人都喜歡親近你,

我也是其中一個。。。

分隔線-A

Bob~

今天去哪裡吃早餐了??

你一定是牽著你朝思暮想的老婆一起去的吧??

我都可以想像到您倆滿足的笑容呢????

你們一定也相互傾吐了這四年來對彼此的思念吧??

她一定好開心見到你,對嗎??

對於你的離開,總算也是有人是開心的,

這應該也算是遺憾中唯一的美事!!

 

分隔線-A

Bob~

身體舒服多了吧??這是特別感到欣慰的....

對於我們這些相信有永生的....

你是捨了人間的勞苦,去了最棒的地方,

你不再會有病痛纏身,不再有眼淚相隨,

你去了我們也都迫不及待想去的地方,

雖然暫時見不到你,但我們都懷著神應許的盼望,

死亡...對於我們是沒有那麼的悲痛跟絕望的,

有那麼一天.....我們都知道.....我們會再相遇的,

我們只是....感傷...你先...到了站。。

 

 

分隔線-A

Bob~~

珍重再見了。。。

傷心  

我知道你會過得比我們都好...

因為神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