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真的是改不了吃021 嗎 ???

別人家的狗狗我不知道啦!

 但是.....我家那隻還沒出嫁的閨女狗絕對給牠是的!

平常啊~~

牠很有家教,不會使壞,又品性優良,

但是啊~~千萬不要讓牠碰到牠的死穴~任何可以吃進肚子的東西。。

否則甚麼家規,家法,家風,家訓.....牠可是完全不會謹記在心的。

牠如果有口可言的話,

牠一定會完全放棄淑女風範的跟你說,

給我食物....)))))))))(吼叫狀......)

其他免談....)))))))))(猙獰狀......)

才不管甚麼家風,家法,家規,家甚麼東西歪歪的勒!!

真的是有沒有看過這麼嘴饞的狗啊~~

你是豬  你是嗎???

還是你還記得你是隻品種純正的蘇格蘭艮犬啊????

 

 

 

 

想吃想吃想吃想吃想吃人家就是想吃嘛!!!!!!!

 

 

 

 

 

 

每天回家,從牠的表現你都不難知道牠~~

今天有沒有惹禍還是有沒有偷吃??

偷藏甚麼“好料“在他的床邊??

聰明如牠!

要是今天沒有闖禍!

在我們還在車庫磨蹭的同時,

牠會因著開門開窗或是開車庫,

所引發警報器發出的“滴滴”聲響,

早早就等在門後期待著我們進們。

要是牠做了甚麼難看的事??

你進門是絕對看不到牠的,

牠不是怯怯的躲在桌子或椅子底下,

就是從樓上姍姍的來遲,

不知道是在藏戰利品還是心虛,

哈哈~~2012-01-29-a

每此牠闖禍那個“鳥”樣啊!

我們雖然故意板著臉想嚇唬牠,

其實我們都憋著笑,憋到快內傷了啦!

有時雖然覺得牠很可惡,但是大部份的時間還是覺得牠真的是好可愛ㄚ!!

就像個調皮的小朋友一樣聰明。。。risal-blink  

 

 

 

 

 

 

就像今天~進門時牠一點都沒有異常,

所以我們也沒有特別的到處巡一巡,

結果等到我上樓要洗澡的時候,

赫然發現我臥房的地上竟然有一包水果乾散落一地,

本來裝著食物的三明治袋也被扯的破了洞,

我很生氣的馬上扯開喉嚨的呼喚Rosie過來.....

冰雪聰明的牠知道惡行已經”憋康“了,

拖著老牛上場屎尿多般蹣跚的腳步,

慢慢吞吞加上心慌慌的才爬上了二樓的靠近失事現場,

頭纍纍的不敢抬頭看著我的眼睛,

我故意用很大聲又很兇的口吻指著地上零散的食物質問牠:『嗯~~Rosei....???』


正常應該昂首的兩個耳朵都垂下來了,就像這樣啦~~~

IMG_2392  

喂~~Rosie小姐,別裝的這麼可憐啦!

你應該已經飽餐一頓了!!吃掉那麼多水果乾耶!!

切.......破口大罵.gif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