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預計要在"冷清清"的一月來把店小小的整理一下的,

可就好運臨頭!!電影公司要來"怕顛樣"!!

早早的給我簽了契約,敲好了日期,

還....讓我要個個把月的時間..漫漫等待,

只好把整修的時間往後順延囉!!

拖..拖..拖..的拖到拍完電影的現在,

終於可以放心的來大興土木了!!

這樣......

新新的地毯就不會有被搞髒的危險了。。。。

 

 

 

 

 

終於.......

在三個工作天如期完工後的今天,

可以重新的回到了工作崗位,

(感覺最近超混....先是拍電影又是整修的,假都放到心快收不回來了.....)

早上起床時覺得頭昏昏腦鈍鈍的,還遲了好幾分鐘才趕到店裡!!!

(可能是好幾天都賴床給賴習慣了吧!!)

火燒屁股的趕緊加快腳步的準備開店之際!

沒想到一對客人夫妻竟然起了個大早,

想趕在我們開門之前,送上這"好美麗"又”好清香“的花兒,

522127_449792228370548_10106540_n  

來鼓勵加油打氣我們回來繼續奮戰!!

也順道來看看整裝後的Dot's Cafe,

 

喔~~~這是個多麼美好的早晨........

Tracy我好感動好感動!!!

深深的被Touch了心啊!!

  

幫我裝潢的師傅跟我說,這幾天有好多客人要來吃東西,

看到裡面被弄得亂七八糟時,

都很著急的問,這裡是不是換新老闆了?

V & T呢?????是不是把店賣了啊??

連今天也是,接到了不下10通電話,

都是來問我們還在不在的????

真的很驚訝他們這麼的在乎我們!

 

 

 

 

雖然放假放的心鬆鬆的!

但是這客人們的在乎,滿室的花香,

讓我工作起來格外的有力氣,疲倦感是完全的無法接近我的啊!

看著花兒!聞著花香!心裡感謝著!

Tracy何德何能可以擁有你們這麼多的關愛!

好幸福有你們在身邊圍繞,看顧。。。。

 

謝謝你們!真的~~kwan02_14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