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說想修一下頭髮,

直覺反應的就給Lobo打了電話預約。。

 

 

 

其實一直就很想寫一篇介紹“莉坊髮廊”的文,

IMG_3114  

將這髮型設計師兼具好友的夫妻檔,

好好的表揚表揚。。介紹給不知道他們的大家知道。。

我們一家這十幾來年的髮事,

多虧有他們倆的巧手修整,

日子久了。很習慣。也很佩服,說真的。。。

 

 

 

 

要是你剛好也住在溫哥華一帶,卻還苦尋不到一間可信任的髮型屋,

那Tracy我建議你到“莉坊”走一趟,

給他們個機會表現一下精湛的手藝跟親切的服務!!

相信他們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IMG_3093  

 

右一:Lobo~老闆+主力設計師。。

中:Teresa~妖嬌老闆娘+得力設設師。。

左上:髮廊入口。。

左下:老闆超酷的重機。。(Honda Gold Wing)

 

 

 

 

總是喜歡燙著大捲捲長髮的年輕時期,

以為自己就是只適合這樣的髮型。

又因為自己是個大扁頭,頭毛絲也不夠厚重,怕短髮會襯不出那個澎度,

更是從不敢嘗試也從不敢想要剪個俐落的短髮,

(雖然一直很羨慕那種女強人強悍的短髮)

直到開了餐廳,頭髮裡每天都被可惡的油煙味佔領,

讓我每天都必須花很長的時間,

才能徹底的洗去一頭的“油味”,

也才好”無味一身輕“的好好睡覺去。

長時間下來,可真覺得辛苦啊~~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總歸還是自己毛病...)

 

 

 

終於我也有這麼一天.....

迫不得已又迫不及待的....想剪去這一頭呵護有加又已無力捍衛的愛髮,

懷著忐忑不安,帶著堅定不移的決心,(是有這麼艱難嗎??)

將我的頭全權交給Teresa來個頂上自由大改造,

要求不高,只跟他說~

只要讓我好整理,早上可以快速出門就可以了,

雖說知道她功力強,但是女人的毛病還是抵擋不了,

那就是甚麼?????就是自己嚇自己啦!!.....

從擔心,批批銼,如坐針氈.....

到剪好後....的欣喜若狂,

這一頭輕便又時尚的短髮,

讓我在慌亂的清晨,可以忘記梳頭,

就這樣的給人家上班去,

還不會讓客人察覺的快樂,真是棒啊!

  IMG_3115

 

 

 

 

 

 

下面的照片是前一陣子照的~~

被剪髮的是Tracy的大女兒-Danica~

正中間的那張,哈哈!他叫我不要照!

這麼可愛怎麼可以不照呢!

IMG_3113 

 

順提~~因為老闆Lobo大哥很喜歡騎重機,

所以在他店裡的牆上,滿滿的都是他長期收集的車牌,

有一些車牌還有小故事呢!!!

想知道的話就過去要他跟你說說故事囉!!!

IMG_3106  

 

IMG_3108  

 

IMG_3109  



地址在這~~給你參考喔!!

請大家多多關照我們自己同胞的生意!好嗎???


檢視較大的地圖 

 

 

 

P.S剛剛上傳了最上面這一張照面到相簿,昀公主妹妹很快的就給我留了言 ....

問我是站著的那位還是坐著的???哈哈!因為從來沒有人在相簿給我留言過,

我竟然不知道怎麼在相簿裡做回覆?只好在這裡回答妳囉!親愛的昀~

Sorry! 兩個都不是我ㄋㄟ!!

站著的是莉坊的老闆娘。坐著的是我的小女兒啦!!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