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了???

 

荒廢了心了???

 

 

失了熱情!

忘了聆聽!

忘了安靜!

忘了感謝!

忘了身邊還有好多人!

 

175810272_x

 

多久了???

 

荒廢了心了??

 

 

害怕付出!

封閉己心!

裹足不前!

 

175810272_x

 

 

多久了??

我的心啊!!

你荒廢多久了??

可......

今晚這璀璨的夕陽光芒,

就像天父慈祥的呼喚,

竟輕聲的將我喚醒了。。。。

 IMG_3149  

 

 

 

 

原來,

既使小雨滴在臉上,雲上的太陽依舊是在的。

有如神的手,好似他的疼愛。不曾停止也不曾離開。。

 

 

原來,

神所恩賜給我對人的熱情。是想刻意壓抑都壓抑不來的,

因為我的裡面就是這麼的愛著身邊的每一位朋友的!!

 

 

原來,

祂賞賜給我的他~是這麼的獨一,無可替代。。

將我放在掌心上小心呵護視為寶貝。

 

 

原來,

我最為看重的竟是最不看重我的。

而我竟為了她忽略了身邊一堆愛我的人。。

 

 

原來,

以為失去會讓我無法繼續呼吸的,竟意外的沒有發生。。

反倒讓我嗅到了更芬芳的自由。。

 

 

 

 175810272_x  

  

 

原來

不會把山盟海誓掛在嘴邊的你~只會時刻細微的照顧著我們一家大小的生活起居。。

呵護著你最寶貝的我,捍衛著敏感易碎的我。。

 

 

原來,

不曾承諾要給我一座城堡的你,

卻默默的!天天的!辛勤的!往我心裡堆砌著一磚“疼”一瓦”愛“。。

在我心版上蓋著專屬的幸福堡壘。

 

 

 

原來,

不曾允諾會像避風港灣般讓我停靠的你,

卻將我心中一波又一波的浪一次又一次的挪開退去。

 

 

 

175810272_x

 

 

 

原來,

原來,

我就住在幸福裡。。。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