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小組長訓練課程"終於上完了。。

 

本來想就只是上課!

即不是特會也不是禱告會,

所以很自然的也沒有特別的想法跟期待!!

只有....在前一晚早早的上床睡覺養精蓄銳,

希望自己在上課的時候可以集中精神,

專心聽課,做好筆記。不要打瞌睡!

結果.......這一堂接著一堂,

從早上9:00到下午6:00的密集課程,

終究在午餐過後飽足感的快速加持之下,

還是抵擋不了瞌睡蟲的猛烈問安,

好幾次....慘遭無意識的短暫昏迷。。

 



從一閞始,就不順利!

本來完全沒有要參加的意願,

到姊妹的柔情鼓勵,半推半就之下,決定參加。

到上課日期的通知錯誤,導致張貼在店裡的歇業通知貼了又撕,

客人極度的不高興,讓我們一度決定還是放棄報名好了,

到最後.......因著心裡不明白的極度渴望...

毅然決然的把店給關了兩天.......終究還是參加了。。

這一些些過程,在當下本來也沒有特別的感受,

直到課程結束,我明白了,這是屬靈的征戰。

是"牠"知道神要祝福我,所以不想讓我去的,

但是。。。

即使如此,即使有黑暗權勢的攪擾,

我們的神還是有計畫有預備的,

我們大能的神還是可以行大事的!!!!

我被神狠狠的在乎給完全的折服了!

 



在第一天結束,準備回家的時候,

講員將隔天的課程給我們稍做介紹好讓我們預備心的同時,

我跟老公被編入隔天下午小組實況演練的人員當中,

第二天中午一吃完午餐,

我們的group leader緊鑼密鼓的招集我們開始來實際演練,

先經過口頭預演一遍後,

我們喊著"來真的"的口號開始了一次實際的演練。

 

 

直到真的輪到我們上台表演的時候!

我很驚訝,雖然只是表演,但是神一樣賜下感動給弟兄姐妹來安慰我!

我....跟另一個弟兄在這個表演理是擔任"新朋友"的角色,

所以當組員們在會前禱告領受的時候,

我們兩個新朋友必須到外面等待,

然後假裝新朋友頭一次參加小組!

整個表演過程就依循著這兩天的課程教導來進行著,

但是我的心卻是被神滿滿的感動著激勵著,

一直以為就不過是個表演,假裝在小組聚會罷了,

但是~神一樣動工。一樣安慰。一樣在乎我們的需要。。

我明白了~為什麼為了參加這一次的課程,發生了那麼多的插曲而我最後還是來了。

我明白了~為什麼我會被挑中成為表演的組員之一。

我明白了~這從頭到尾的課,神就是要在這最後的表演階段來安慰我們的心的。

我明白了~神再一次的在跟我說,孩子~我會一直一直看顧著妳,我不會離開妳。

我明白了~這是從天上來的愛,跟世界上的不一樣,是我的思維不能懂的。

我明白了~要真的Let go &Let GOD!神是認真的。比我們還認真。

我明白了~

祂是那位又真又活的上帝,

更是為了我上了十字架的耶穌,

它願意擔當我的一切,苦與樂。。。

謝謝祢對我這麼的好。將上好的福份傾倒在我的生命當中。。。

而且我確切的知道,這祝福還會源源不絕的流入我的家庭跟身邊的每一位親朋好友。。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