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5:41AM。。

在我們含淚不捨的目光中,

牠~~光榮謝幕了。。

 

 

是的!Rosie走了,

牠太痛苦了,幾乎不能呼吸,

不能躺臥,不能睡覺,不能進食,

甚至沒有力氣站立。。

雖然我們萬般的不願意同意讓他這樣的離開,

但是......

我們更是捨不得牠這麼艱難的為著我們的不捨而苟延殘喘著。。。

在藥液即將注入之前,醫生拿來了牠最愛又總是被禁止的巧克力,

看到牠連看都不看聞都不聞,

我知道是該讓牠走了。

我知道這麼痛的決定是我們應該做的了。

我知道再做什麼都留不住最愛的牠了。

 

 

我們一一的貼近牠,

親吻,撫摸,溫柔輕聲道別,

我們。。泣不成聲。痛心傷臆。。

親愛的~

謝謝你這七年來的陪伴,忠心的當一隻讓主人開心的狗,

想到以後回家沒有你在門後等待,

想到以後煮飯的時候沒有你在腳邊陪伴,

想到以後吃零食的時候不會有你用嘴鼻來碰撞索食,

想到以後生活裡都沒有你的影子,

想到此刻我是真的失去了你,

我的眼淚又止不住了......

親愛的~

你不會怪我們做這樣的決定吧!!

相信我~

我們真的好想永遠都當你的主人,

一直一直當你的主人。。。。

一直一直甘心樂意被你煩的主人。。。

到你好老好老好老。。。。

jessica's pix 178.jpg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