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格兩年多!

這篇寫完就既將完成我的第260篇了!

雖然在浩瀚的格海裡,260篇真的不算甚麼,

但是對於我自己而言,卻感到異常的不可思議,

在每天忙亂,時間不夠用的情況中,

竟然可以不知不覺的敲打出了這麼多的字,

竟然可以堅持的寫了這麼久,這麼多篇,

部落格到底有甚麼魅力??讓人可以這麼持守,不放棄??

部落格不就是跟螢幕在自說自話??又冰又冷沒有回應!!

是甚麼讓寫格的人可以常常願意犧牲睡眠犧牲假日犧牲看電視的輕鬆時光,

來乖乖的坐在電腦前面,絞盡腦汁的一篇又一篇的PO文!

其實說實在的,連我自己也不明究理,

若硬要說個原由,

可能就是有一股來自格友們的神奇魔力吧!!

這一些些來自世界各地的溫暖格友們,

讓我捨不得離開這裡,讓我總想要跟他們分享自己,

不管是開心的自己,不可愛的自己,

生悶氣的自己,破口罵人的自己,沮喪的自己,

不管是甚麼景況的自己,他們都很正面的給與鼓勵跟支持,

有的甚至還會幫忙出出氣,幫忙滴咕幾句。。

有些格友總是默默的來看看我,

分享開心事,他們衷心的為我開心,

當我傷心,遇到瓶頸難處的時候,

他們也都會不吝嗇,適時的關懷打氣,真心的接納你當時的心境跟想法。。

這一些些看似稀鬆平常的往來,平平淡淡的網路情誼,

卻是幫助我繼續勇敢的過生活。。給我莫名強大勇氣的來源之一。。

 

 

 

 

經由長年累月一篇篇文章的po出,

格友們在彼此的留言版上往來交流,

由生疏慢慢的熟識。漸漸的瞭解。也逐步的建立了信任。

我想這是最讓我感到開心的事情吧!

 

 

 

就像今天,家裡的李大叔跑來問我:『你是不是有在網路上買了甚麼??

                                                   有你的包裹通知耶!!』

我心裡知道是妳寄的包裹到了,

不過我故意鎮定的說:『我沒有買東西啊!可能是我的格友寄的東西到了吧!!』

李大叔自高奮勇的說“『我去幫你領好了,好不好??』

『好啊!』手裡正忙著煮晚餐的我回答著,

殊不知我心裡開心到要爆掉了啦!

醬....醬...醬...醬...

IMG_3833  

格友Shen寄給我的包裹耶~~

感動.......驕傲的勒~~~

IMG_3834

一打開就看到一封有著我名字字樣的好美麗信封。。。

然後在信封裡面的,

是她這次去澳洲度假拍回來的美麗照片,

作成的獨一無二專屬Tracy的明信片喔!

IMG_3846

 

IMG_3847

好有心。。好感動。。。 

在下面的是來自大甲的名產~奶油酥餅耶!!

真不知道這小妮子怎麼知道人家好喜歡吃這個的啊!! 

IMG_3836

然後再下面還有耶~

是小小的奶油小酥餅,還真捨不得吃他們啊~小巧可愛的!!

 IMG_3838 

 

 IMG_3840

還有她遠從澳洲帶回來的巧克力餅乾~TimTam!!

 IMG_3842   

現在的Tracy正喝著香醇的伯爵茶,配著有著甜蜜友誼的奶油酥餅,

這滋味好甜好甜。。。

 

 

 

  

對於當初純粹只想要為自己的情緒找個出口,

為自己的生活記憶開設個平台,

沒想到在這兒竟這樣跟我的格友們墜入情網,

好一個無國界的友誼啊~~

謝謝妳喔~Dear Shen~

我今晚的夢鄉一定充滿了妳給的幸福啊~~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