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都沒有想到,

兩年前在店門口的那次擁抱道別,

竟是最後一面..

 

你們說只是回台灣處理一點事情,

你們說只是回台灣過個夏天,

你們說很快就可以再見,

你們卻.....就這樣....兩年都回不來。

 

 

 

 

那天,店裡清閒,

手中把玩著的手機,

突然彈跳出的視窗是你傳來的訊息,

是妳,心裡一陣欣喜,

而我,卻在讀完訊息的瞬間潰堤。

ImageProxy 妳說~

他身體敗壞的厲害,

已被醫生發出病危通知。

但是他很勇敢很坦然,

要我給與最大的祝福。。。

你跟我要著祝福??

祝福..

就要遠行的..也是好友的...妳的他。

 

 

 

唉~~人生~果真如長輩所訴,眨眼間就過去,

明天跟意外不知道哪一個會先到,

這幾天接連的接到好幾通電話,

都是長輩們身體出狀況的通知,心裡真慌!!

曾經好篤定的"明天見",改天見,幾月幾號見。。。

怎麼已經增添了些許的懷疑害怕!!

人生真得是好多好多的意外讓人措手不及,

從年少時的什麼都好肯定,到現在的什麼都好不確定,

人生果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親愛的~

讀著妳FB上痛失摯愛的句句思戀,思念,撕裂。。

我的眼角不捨的一次一次溼透,

這樣的痛不欲生,原諒我無法全懂,不知如何安慰,

2010491443251611  

我只有在這兒等妳處理好一切回來時,

給妳一個可以陪妳哭陪妳笑的肩膀!!

給你一個溫暖的熊抱!!

給你一個永遠在背後支持的我!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