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真的不想寫的,但是真的越想越不輸湖.....

不吐不快,決定公諸於世了啦!!

哈哈~~~~這位XX,

有這麼嚴重嗎???有啊!!

可能因為我也是開餐廳的,

所以覺得超級無敵嚴重,這是態度的問題。

 

 

肉羹,肉圓,紅糟肉,傳統排骨飯,鐵板麵....

想念啊~~這只有家鄉才有的曼妙滋味!

沒有一樣可以遺漏在我思念味道的名單,

只要有朋友介紹,甚至隨口的一句引薦溫哥華哪裡又開了一家台式料理,

再遠都一定要去品品看,再遠也一定要去初初看。

這家"破店"也是這樣的給我吃到的。。

 

 

話說那天是個星期天,跟幾個朋友跑到Richmond去聽了堂營養講座,

結束後理所當然就是跟朋友們找個地方果腹敘敘!

有人提議去這間"破店",

我沒有意見,因為之前有去過了,沒有特別好或壞的印象,

朋友相聚重要,地點不挑。。

meeting是在幾近傍晚時分結束的,

想說找個地方一起吃個飯,聊聊天,

來到了這家盛名"鐵板麵",

名叫“破店”的店!!

各人點了各人的心頭好,

就開始嘰嘰喳喳的聊起來了,

餐點也一份一份的往桌上送,

都是老朋友了,不用誰等誰,也沒有誰先吃誰後吃的問題!!

突然,一陣尖叫,

哇哩勒............

是怎麼回事啦!!!!!!!

有這麼誇張嗎???

有需要這麼大聲....是要把人嚇破膽嗎???

我們幾雙眼睛同時聚焦在這位尖叫的朋友臉上,

竟然誇張的看他從嘴巴裡拉出一條透明的東西,

蝦咪?!?!?!?!?!

被拉出的是已經被熱氣捲曲了的一個朔膠袋,

好可怕啊!

可想而知,這整盤麵早已被融化了的朔膠袋給嚴重污染了,

這麼不lucky,都吃到快沒了才吃到那條捲曲變形的朔膠袋,

這也未免太誇張了吧!!

我們趕緊招來了服務人員,

慌張的服務人員也趕緊招來了一位不知是經理還是主管的人,

他一臉無辜地說:

他們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事!!(這種事一次就夠嚴重了好不好???)

還無關緊要的說:

那不然我再補你們一份?

不用了啦!我們現在怎麼還會有胃口?

他看我們不要補餐,也沒有其他的要求,敏鞦(台語)也沒有很難看!

也就當做沒事輕輕的就這麼飄走了........

 

 

 

直到看到賬單,

一股無名火又冒上來了,

竟然還跟我朋友算錢耶!!

一點歉意都沒有嗎??

影響了客人的週末心情,傷害了客人的身體,

還重創了自己的生意口碑,

一點都沒有想彌補的意思嗎??

竟然是這樣給我們處理的吼??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不擔心一傳十十傳百嗎??

要不是那天千年才發生一次的我忘記帶手機!!

還有遇到我們一桌善心人士,壓根也沒想到要拍照存底!

 

 

 

 

說真的!!有時客人真的沒有這麼計較,

但是“key mo gi" ,也要給我們照顧一下吧!

既然你們不在乎客人的感覺,我想我也可以說出我的感受是吧!!

反正我就是對他們的處理態度非常非常的不以為然,

PO上此文以表不滿!!!!

 

 

 

 

P.S雖然我愛台灣小吃,但是這家店我是不會再光顧了!!

他們家的廚房已經讓人失去了信心!!

 

 

 

 

 

 

事件發生在2013,11月份.........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