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是真的,所以必須講三次!

真的沒有想過,用來抒發情緒的小小格子,

竟然也有人次到達30萬的這麼一天。

有人可以一同撒花祝賀當然會很開心,

但就算沒有,自己已經欣喜若狂(書房狂奔中.....)!

 

 

最初....只是聽朋友說她在寫什麼部落格,

老實說那時的我連部落格是什麼都“廡煞煞”,

好奇心催促我像連環炮似的追著問東問西的,

終於搞得有點明白後...

心癢手更癢的....竟也想學人家下海寫....!

大家舒不知"偶"心裡面那一直想再重“寫”江湖(日記)的意念終究達到頂點。

這寫日記的好習慣,如果改用鍵盤敲讓我瞬間興奮了起來...,

反正看的人應該都不認識我,想怎麼抒發都可盡情“花灰”,

移民異鄉的生活充滿了計畫跟意外,酸甜苦辣,真的好多題材可以寫!

夫妻間再平凡不過的柴米油鹽生活中,仍然充斥著令人感動又難忘的小小舉動,

創業的勇氣,不易,艱辛的過程,孩子成長的點滴 ,女人複雜的內心世界,

都是寫不完的心情題材。。。

 

 

在爸爸移民天堂後這兩年中,

除了上一篇在一個極度思念他的夜晚,

排山倒海的發一篇文出來以外,已經兩年不曾發文的這個格子,

竟然還每天以將近150-250人次的速度在增長,老實說,我很吃驚!

記憶猶新還記得在寫格初期.....

天天挑燈夜戰,天天CHECK瀏覽人次,自我要求的天天發文,

都還沒有這麼穩定的人數增長!

這讓我深刻的體會,什麼事都是要耕耘過後才會有所得的啊!!!

 

 

 

寫格的這幾年,最讓我意想不到的,另一個大收穫就是認識了世界各地的許多同好,

在浩瀚的網海,讓Tracy我深深的嚐到友情的厚度,看到人性的美好與純真....

豐碩的領受不是幾個字就能述說的完的....

 

 

2年多沒見的格友們,想念你們,是很想很想那種,

是那種心裡面能流竄又能感動的懷念,

那些我們共同的回憶,讓我們一起找回來,好嗎?

痞客班的,請出聲啊.......!!

新舊朋友,若是願意給我個鼓勵,也請出個聲留個言喔!!

 

謝謝大家啦~~Tracy今天真的真的真的是太嗨了....

YES!!!敬三十萬人次。。。。。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