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聖靈,

默默的在需要他的人心中動善工......

 

其實,這幾天的衝突與冷戰,

我一直在們心自問,

我到底在堅持什麼.........

我為什麼這麼受傷??

為什麼感覺一蹶不振???

 

我........

不是一個得過且過的人,

並且盡我所能的,

認真過每一天,

盡我應盡的本分,

(媽咪,老婆,朋友隨時的幫助,關懷員工的老闆娘,

體貼的服務生,客人的好朋友,順服神的好孩子..........)

BUT......

想要扮演好這些角色,

並且做到完美的境界,

是非常非常不容易的,

而且,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這次我徹底.......認清一個事實,

那就是我也只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我罷了啊,

所以當有人不肯定我的時候,

尤其是**我的他**,

我怎個人就崩潰 了,

我無法接受"他" 看輕一切我所盡心盡力為這個家所做的.........

 

然而,我也看到自己真正的需要........

那就是更要 -- "全心" & "專心" 倚靠那位,

接受我本相的父神,

因為祂早已告訴我們: 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必使你得安息......

 

靠自己,

注定要失敗,

注定要傷心,

因為只要是人都是需要回報的

唯有定睛在主耶穌身上,

並且知道他喜悅你手上所做的,

知道祂肯定妳一切所行的,

甘心樂意的為神做......

討祂喜悅.......

 

想起一首一直很激勵我的詩歌-------

**  煉我愈精  **

妳若不壓橄欖成渣,它就不能成油,

妳若不投葡萄入酢,它就不能變成酒........

主,我這人是否也要,

它就不留芬芳,

主,我這人是否也要,受你許可的創傷

  讓神掌管我的心吧!!!

交出主權給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