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餐廳....Dot's Cafe的對面 & 旁邊今天在拍電影,

 IMG_0920.JPG

雖然........

Langley Downtown被選為電影拍攝場景已...經..N...次....

但是由於我.....之前還沒開始寫格,

對於周遭事物的敏感度好像很不夠,

既使就發生在身邊的精彩事蹟,

也都沒能及時補捉住一些蛛絲馬跡.....

現在想起來.....

覺得好可惜啊!!

我不要啦!!.gif 

 

在上上週接到電影公司的拍攝通知之後....

心裡就想......

這次千萬不可錯失機會囉!!!

搞不好會有Hollywood的明星呢???

滿心期待的勒!!

 

 

 

結果...真的給我料到........

今天拍的是TV-Movie....

由美國的電影製片公司所製作,

片名叫~The List~,

確實的卡司我沒有足夠的時間詳查,

但是我很確定......

今天所要拍攝的主角就是.....

曾經跟成龍拍攝燕尾服的好萊嗚知名女星~Jenniffer Love Hewitt,

2008101621010454159.jpg  燕尾服的宣傳海報

 

 

 

 

一大清早........ 

大truck一台一台的駛進預定停車場內........

IMG_0915.JPG 

Truck裡面一應俱全......應有盡有......

  

道具組已經忙的不可開交....   

 

先PO一些擺放在路邊的道具...... 場景讓大家看看.....     

IMG_0914.JPG 

這應該是美國街景最傳統的售報箱了吧!!!!!

 

 

IMG_0921.JPG 

原本對面這家銀行叫~Coast Capital Savings Credit Union,

道具組換上了招牌變成~BIXBY HILLS BANK,(連門邊的海報也很細心的顧慮到喔!!!)

 

  

一面符合劇情的牆.........

 

下面這三張是超級經典書報攤........(有沒有看見我的Dot's 就在左方喔!!!)

IMG_0939.JPG

 

IMG_0940.JPG

真的好有意思!!!!!

IMG_0941.JPG 

 

 IMG_0937.JPG

 

將近10:00AM,

攝影器材差不多架設完畢....

負責Location的小夥子也都各就各位.......

IMG_0946.JPG 

手上的無線電不斷的傳來進度的報告......

必要的時候,

他們的重任就是.......

要管控鏡頭內的區域,不得有不該出現的人出現....

IMG_0944.JPG 

臨時演員也都就定位.....

剩下的就只有等了....

IMG_0942.JPG

等啊!!等......

IMG_0947.JPG

IMG_0955.JPG 

 

IMG_0962.JPG 

 

 

 

"她".........終於現身了......

IMG_0948.JPG

雖然已是五月天...

溫哥華今天的溫度卻只有3.4度.....

我猜想他們拍的是夏季的背景.....

SO......

她穿著夏季的""調嘎""連身洋裝工作.....

BUT........

鏡頭外的她確需要套上大衣禦寒.....(錢歹嘆喔!!!)不容易喔!!!.gif

 

 

 

IMG_0951.JPG

 

IMG_0952.JPG 

 

再PO上一些些她今天拍攝的video.....

 

 

 

 

 

 

不好意思!由於我只能在對街遙遠的跟拍,

所以一直有街上來往的車插入...........

而且不曉得是不是我上傳影片的時後,

哪裡處理不當,造成斷斷續續的......(請各位見諒解!!!下次改進......)轉圈謝謝啦!!.gif

 

 

 

 

 

 

 

 

 

同樣的路徑及鏡頭....

光是我站在旁邊觀看的約一個小時,

就重複了大約15次之多...

每一個行業都真的是不容易的呢!!!!!

 

 

接著.......

工作人員開始大搬風,

場景換到對面的雜貨店外......

下面兩支video是當導演開拍時我又跟著拍的......((書報攤販賣的情形...))

只是.......我的角度當然不是...正面,

只是覺的好玩,也想順便讓大家看到我所看到的拍攝過程而已.....

 

 

 

相同的東西,重覆反覆的拍......,實在不簡單....

 

 

 

 

 

 

 

 ............

 

順便一提的是...幾年前......

我們家Dot's Cafe也拍過五天電影!!!!

(電影公司向我們租了五天的使用權,並且支付因休業而損失的營業費用........,

由於電影公司的預算相當高,所以......只要你的物業經過電影公司Location 部門審核通過,

認為確實是適合劇情所需....,

他們通常會不計成本的向你提出租賃要求.....

這難逢的機會,可真是可遇不可求啊呀!!!!!!!

可休息,有收入,

好玩,運氣好可遇見大明星,

可為餐廳打知名度,

真是..一....舉...數...得...啊!!!!,

只不過不知下次何時才會再被相中.......??????

期待.........

期待..........

期待再次有人慧眼識中我的小小早餐店........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