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e & Georgina,這一對夫妻,

是Dot's Cafe "死忠"之夫妻客人其中的一對......

過去這八年來,幾乎不曾缺過席的....

天天到我們Dot's 報到,

稱的上死忠排行榜的冠軍!!!!!

 

 

 

猶記得.......開店頭一天,

讓我感動到掉眼淚的就是他們夫妻倆,

(熱情有力的擁抱+溫暖鼓勵的加油卡片+大大一盆賞心悅目的祝賀盆花.......)

在這過去的年月裡,

他們也確實將他們滿滿的關愛,

毫不保留的傾倒在我们生活當中,

 

@@三不五時主動要求.......等我们休息後,

要過來幫忙修理這....修理那.......

有時我們都還不知道有那些東西已經故障或已損壞,

他們就已經直接帶著工具過來吃午飯,

吃完飯直接就給修起來了,

 

@@無意閒聊中得知,

Dave的生日剛好跟我差一天,

從此.....幾乎每年的生日,

他總不忘約我們一家一同渡過,喜.gif      

 

卡片,每年慎選的各國風味的餐廳,溫暖的友誼.....

 

@@店裡的MENU他也會幫忙提供idea,

給我一些我们比較不知道的白人喜好與觀點,

甚至於幫忙印製,(因為他在小學裡面工作,可以用很低廉的價錢影印)

 

@@遇到較長的假期,或我们一家"趴趴走"渡假去的時候....

Georgina 還曾主動提出要幫我們DOTS的廚房大掃除呢!!!......

但是真正讓我感動的並不僅止於此,

 

而是.......

Georgina其實...可算是個handicap,

意外是發生在她出生時的損傷,

造成她身體右半邊慢性萎縮,

直至如今,她必須一次一次的加高鞋底的厚度,

只因右側肌肉逐漸的萎縮,

右手也是已經扭曲成一坨,

無法幫她太多的忙,

她的日常生活日漸困難........

必須完全仰賴左手的運作.....

 

 

昨天跟她閒聊的時候....

她告訴我今天一大早....她要去開刀...慌.gif

因為左手的大姆指逐漸失去彎曲的功能,

醫生必須在左手掌虎口的地方做個切割的手術,

病症名稱她告訴我是叫carpotunnel(腕隧道症候群)

造成的原因類似網球肘,

就是同樣的動作重複使用過度所造成的傷害....

手術的方法,是把壓迫在神經上面的橫腕韌帶切開,

使神經的壓迫得以減輕,改善症狀.

手術的施行:「腕隧道症候群」的手術,在神經外科中屬於較單純的手術,

手術只需局部麻醉,患者在手術過程中,可以保持完全清醒。

手術傷口大約3到4公分,一般手術時間約30到60分鐘,手術後,經短暫休息,即可離院回家,相當方便。

只是recover就須要整整六個星期耶!!

她的生活一直是必須完全仰賴左手協助的,

這樣一刀切下去,連她的生活也一併被切割的亂成一團,

加上她老公的晚班工作時間,(4:00Pm~12:ooPM)

更是雪上加霜,

心裡不禁為她著急起來.....

晚餐怎麼辦??Shower怎麼辦???家事一堆怎麼辦????

我心裡暗暗盤算著,是否能為她做點什麼???

我這一週工作六天的人,

下了班又要採購店裡的貨品,

又要趕著回家做晚飯的人能幫什麼忙呢????

有多少時間能幫呢???

雖說也順口提出願意幫忙的心意,

但是心裡卻真不知從何幫起????無耐沒辦法阿!!!!.gif  

 

 

這件事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裡.....

直到當晚當我叫大家開飯時,

突然靈機一動.......

何不為她準備每晚的食物....

cook 對我來說不算是苦差事,

而我又不用額外找出已經不夠用的時間,

只要每晚多準備一些,並預留下一份給她就行了,

真是太棒了:)

終於可以幫上一點點小忙了....QQ14.gif

心裡好高興.......心中的石頭暫時放下了.....

 

 

 

 

 

夜深了.....

我一個人享受著夜的寧靜,

用我的"雙手"敲著鍵盤,敲著我的心思意念,

對我來說,

這簡單不過的生活模式,

這我每天都enjoy的一件看似平常不過的一個動作,

卻是別人的奢望.....

卻是有人一輩子都無法享受到的.....

我们每個人幾乎都有一張超越現實的"wish List"....

但是我们是不是早已忘了........

在我们的生命當中...

那些默默的.....一直持續的....在我们周遭的人,事,物.......

他們的存在與付出??????

我们是否已經遺忘了那最初的感動與感恩?????

我们是否早已把它當成是理所當然了.....????????

 

經由Georgina這次的開刀事件,

我對自己所引發出的小提醒大警惕....

那就是~

~~~~~珍惜手裡所握著的~~~~~~~

~~~~~愛要即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