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最愛的客人奶奶~

 

今天她走進店裡的時候.....

異於往常的.......

沒有開懷的笑容,

表情更是嚴肅到了極點......

我敏感的職業直覺告訴我......

It's something wrong and something happen.....

所以.....我快步的走近她,並給她一個大而有力的擁抱.....

她....似乎是用了她所有的力氣來回應我,

並遲遲不願鬆開她那抱著我的手,

我感覺到這個擁抱裡...充滿了不安.....

她小聲的在我耳邊說:Tracy, I'm Not Good , I'm Sick......

她紅了眼眶.....告訴我......她得了肺癌......

已經做了電腦斷層掃描,

June/15 要切片....還不知道到了第幾期?????

恐懼佔滿了她的內心.....

我沒能說出任何安慰的話語.....(我知道我也在害怕.....怕失去她.....)

我只是靜靜的陪著她坐著.....

靜靜....靜靜的......

靜靜的看著她吃著她的最愛~B.L.T Sandwich...

心裡卻波濤洶湧......

 

 

 

等她吃完她的午餐,

我試著邀請她主日到我們基督敬拜中心來,

讓我的牧師為她祝福禱告,

並與她分享陳牧師與師母這近半年來的信心見證...(師母的癌症得到神完全的醫治.....哈利路亞!!)

她當場就表示非常願意接受牧師為她祝福....

也答應我會在主日前與我聯絡......

真的好希望她可以將自己交給神.....

全心仰望主........

 

 

而我呢????

我也要將時間擺上 ,

全心為她代禱....12ACCC3F04E98226D2811A6EF4599EF5.gif

求那賜完全,完好的阿爸天父....

修復她的肺功能......

也加添智慧....给她的主治醫生,

讓他有準確,果決的判斷知道如何診治她...

 

 

只是主啊!!!在這種景況.....

我們又能指望誰呢?????

我們只有仰望祢了!!!!阿爸!! 

懇求祢憐憫我們!

加添我們力量...加添我們信心.....

懂得定睛在祢身上.....

懂得祢是耶和華拉法,

是我們的醫治者.....

因祢的鞭傷我們必要得釋放.......

祢的杖和祢的竿時時安慰我們.....

我們必要住在祢的殿中直到永永遠遠....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