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臉色不太對,

當我今早一衝進車庫準備上班的時候....

接著....

劈哩啪啦一大串:[ 

你們昨天怎麼忘了關車庫???

有人半夜進來把車子裡搜刮了一遍...

你們知不知道????

還好...沒發現置物櫃下層的護照,

還好...沒把車庫搖控器拿走....

還好...不是遇到真的貪心的壞人,

而是臨時起義的小偷,

沒有因為不滿足車裡的零錢進而遣入家裡....

否則不是麻煩大了嗎???

還好...GPS沒拿走??

妳們怎麼這麼粗心啊!!!goodgoodeat%20(2).gif ]

(我們家開車到美國邊境只要15-20分鐘,所以護照都是隨"車"攜帶!!!以防心血來潮!!!....)

 

 

 


這小偷搜完我們兩台車之後,還機警的只是把車門輕輕扣著........

沒敢大力關上車門....

畢竟車庫是大辣辣的敞開的,

相信這偷客也很怕驚動我們以及鄰居們......

鐵定緊張的冷汗直流吧!!!

想到一整個晚上大門敞開,

頭皮還真有一點給他發麻!!!

我怎麼會完完全全把車庫沒關這事忘的一乾二淨....(老了嗎?????)

 

虧我昨晚還睡的其香無比呢!!!!untitled.bmp  

 

 

 

 

到了店裡....看老公好像還有一點驚魂未定,

(其實他真的是受到驚嚇....因為他是個超級顧家的男人!!!)

我心裡雖然很過意不去,好險.gif  

也還強要面子的跟著板著臉.......(真是不可取啊!!捏一把冷汗.gif   )

要是以往....

我們可能就會一直僵著....

但是.....現在他真的比我努力的在自我要求,改變自己....

從他的呼吸聲....我知道他在努力的調整自己的思緒....

比想像中快的......他過了這一次.......

畢竟一個50幾歲的人可以這樣努力的約束自己的脾氣,是多麼的不容易啊!!)

心裡感到萬分的感動與驕傲,看到他努力的在實踐他答應我的承諾......

很想給他送上一個吻以玆鼓勵...hair2%20(12).gif   ,

但是我就是太ㄍㄧㄣ,

先在這演練一下,

期許不久的將來我可以來真的..... 

 

 

 

 

 

想想.....在移民圈圈中....

有好多先生不在身邊的姊妹....(老公都是空中飛人)

晚上睡前都要一尋再尋...尋上好幾回門窗,

再找個重物頂住門,

才能比較安心的上床睡覺,

卻經常還是被一些小聲響給驚醒,

然後又擔心受怕的久久無法再入睡,

相形之下......

我這一路下來,天天有老公在後面收拾殘局還真是滿感恩的.....

老了嗎????老了沒關係!!!

心不老最重要,

健忘嗎????

也沒關係,準備隻筆跟本子就好啦!!!

誰不會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