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MARTHA STEWART嗎???

她....是一個TV Show的主持人,

她....是一個生活大師,

她....也是我初到溫哥華生活的第一個朋友,

她....更是出版了數本不同形態的.....生活雜誌月刊的一位出色女性!!

               

 

在她的節目裡,在她每個月出版的雜誌中,

妳可以學到家庭主婦一切的所需,

集集驚喜不斷,刊刊好點子連連,

食衣住行育樂可是樣樣不漏......

甚至在我訂閱的這十幾年期間,

食譜都不曾重複過.....

 

 

在還沒開店之前,

我每天都是非常期待而且準時的坐在電視機前等待她的"秀",

每個月也是滿心期待+認真無比的細細品嚐雜誌中的每一篇介紹.....

跟著她慢慢地開始學習與適應加拿大的新生活.......

現在因為時間配合不上,已經好久不曾看她的秀了.....       嗚.....gif

但是她的雜誌我仍愛不釋手一翻再翻的喔!!!.....

 

 

這個月的MARTHA STEWART LIVING剛到手,

老公發現一個有趣的海鮮食譜~Stove-Top Clambake~

之所以....會引發我家大廚的極大興趣,

我想是有趣在它的作法吧:(請繼續往下看喔!!)

只....需...準備一個大且深的鍋(大約16quart) ~

從底部開始......

第一層~放入洋蔥,,大蒜,Pala ale一罐

(pala ale是一種口味較苦的啤酒),水一杯,41.jpg    (1)

第二層~~鋪上一層海帶(seaweed),馬鈴薯,一茶匙鹽(這時須等待至沸騰.....) 42.jpg  (2)

第三層~~~繼續放入龍蝦.....調至高溫並蓋上蓋子悶煮15分鐘,43.jpg   (3)

15分鐘過後......

繼續放入第四層的~~~~蚌殼,玉米....一樣必須蓋上蓋子悶煮6分鐘44.jpg (4)

(有沒有發現此時的龍蝦已經反紅囉!!)

 

 

最後一層,也就是第五層囉~~~~~放入蝦子,mussels,and 我们自作主張的oyster...

一樣蓋上蓋子悶煮至蚌殼及mussels打開殼+蝦子熟透.....)45.jpg   (5)

                      就這樣.......STOVE-TOP CLAMBAKE 大功告成囉!!     好好吃.gif

 

 

再加上二廚我....,奉獻的前菜小點心++凱撒沙拉++處女作義大利海鮮飯~~~~

 

 

 

還有還有......女兒(Danica+Jessica)的蘋果核桃蛋糕.......(不是蓋的真是一極棒呢!!!)

 

再配上一杯可以讓大家一夜好眠的DECAF COFFEE...........低卡coffee.jpg

and 當季Local的新鮮櫻桃!!!!

一整個給他幸福到不行呢!!!!

 

圓滿謝幕!!!! chinaz21.gif

 

 

 

 

 

 

P.S:編號(1-5)的照片是從Martha的網站借用過來的....3Q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