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的電腦無緣由的突然罷工,

在完全無法開機的情況下,

Jessica的暑期義工記一下子銜接不上,

現在我的iMac來囉!!

DSCN3398.JPG 

先補上Day-13的......

往後我會陸續補上的......拍謝啦!!!Cake_Emotion424.gif 

 

 

84faith0515.gifDay-13(July /29)Thursday 84faith0515.gif

 9:00am~NOON   ESL CLASS

Afternoon Activity: 製作加拿大工藝並帶回家作為這一次加拿大遊學的回憶.........

DSCN3286.JPG   DSCN3283.JPG 

DSCN3287.JPG   DSCN3288.JPGDSCN3289.JPG   

 

 

自從Jessica加入這義工工作之後,

她每天雖然忙的有些昏天暗地,

我卻可以從她的言談與笑容中分享到她裡面的快樂與成就感.....

直到......

前一天晚上,

覺得Jessica怎麼顯得有些悶悶的,問她個老半天她就是不說.....

直推說沒事沒事,

我硬是要她有事要試著講出來....大家想想辦法也許心裡也會舒坦一些,

她終於拗不過我這死纏爛打的老媽,

眼眶一紅哭了起來.....19817486.jpg 

他說她壓力很大,老師Melissa指派她隔天要當小老師,

把之前(Day-10+11)所準備的dream catcher(捕夢網) 按步驟教導大家製作完成......

我知道這真的是挑戰到他的個性了,

雖然我這當媽的超級興奮她能有這個難得的機會可以自我突破,

又不能表現的太過明顯,

讓他覺得這個媽怎麼有一點幸災樂禍,像是硬要把她往火坑裡推的感覺.....

所以軟硬兼施.....

試圖用鼓勵的方式激勵她,肯定她一定可以做到而且一定做得很好......她不依!!

試著問她為何不試一試,試著戰勝自己.....她也不從!!

仍然信心不足+擔心害怕......

她爸爸這時竟然開口說:「只要你把你答應老師要做的做到,

                                    你可以要求任何一樣你想要的東西我送你當作禮物.......

                                    我們做人誠信是最重要的,不可做個失信的人.......」

因為當天她想臨陣脫逃......

沒想到.....這招見效了.....

她竟破涕為笑......

 

也就是今天!!!她做到了....

她不但向前跨了一大步,也非常滿意自己所呈現的喔!!

女兒!!我真以妳為榮!!

 

 

P.S 想知道被這小妮子敲了什麼竹槓嗎????有機會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