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妳怎麼會有這麼多鬼點子!!

可以把免洗叉叉在那.......

把大家逗得東倒西歪...

自己還開心的不得了.....

 

20100816 025.JPG 

 

20100816 027.JPG 

其實媽媽很喜歡妳的個性......

遇到難處...很容易自己調適過去...

被我跟老爸碎碎念的時候.....臉臭不爽是必然

加上正值青春期,

妳當然也不喜歡被念.....我不要聽.gif 

但是我有發現喔!!表面上雖然顯得不高興....

不過我總是很欣慰的在事後看到....

如果.......

你也覺得被我們念的事情是有道理的,是可以說服妳的心的.....

有試著在自我修正....

真是比媽媽以前年輕的時候要乖多.gif 多.gif多.gif了.......

有時妳就像是媽媽的一面鏡子,

跟著妳一起反省,成長...

一起修正錯誤,一起放下面子....一起超越自己.....,

期望我的乖女兒,越來越成熟,越來越懂得體貼周圍的人,

而不是體貼自己....,

活出神命定妳成為的樣子,

而不是父母期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