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電腦.....進到部落格後台,

準備將今天去醫院,

Danica植入人工水晶體的經過與心情抒發抒發....

然而.....我的手卻久久敲不出一個字兒,

心底的心酸,不捨與複雜......

頓時全翻騰攪動了起來.....

將近兩年了呢!!!我掐指一算,

這漫長的等待過程,漫長的眼睛修復過程,

這漫長且不知未來將會如何的過程....

真是讓人一回想..... 就心痛如痲啊!!111951242.jpg

 

 

說說今天吧!!!

按照慣例的....在一週前已經在店裡貼上休息公告單,

告知我那些每天都要報到的固定客人....今天本店無法開張.....

 

而刀呢????是排在8:15am,在距離我們家約1小時車程外的溫哥華市中心

-Mount ST.Joseph Hospital摩聖若瑟醫院)

負責連絡的護士昨天已經交代我們必須在7:00am抵達報到,

怕誤事的緊張大師(我家把拔)早在昨晚臨睡前交代大家一定要在5:30am起床,

6:00am準時出們.....以防一號路Highway塞車耽誤時間....

感謝主!!雖說路況真的很不好,又是塞車又是修路的,

但是....我們僅僅只遲到了5分鐘而已...

排在我們前面的病患都還沒到呢!!

辦理了一下手續.....女兒就被帶進去standby了...

直到9:15am她才出來,

護士小姐還要我們接著馬上趕到另一個眼科診所做即時的復診?????

真是讓人有一點招架不住....

心裡又是擔心找不到office,又擔心Danica的眼睛會不會覺得不適...

結果.....總共才花了5分鐘就檢查完畢咯....

不但沒有醫生復診還只是護士做做樣子,

既沒有給藥也沒有交代術後保養事宜,

真搞不懂為什麼要做這個動作.....93271245.jpg

真是折磨病人嘛!!

 

 

 

 

不過.....說真的.....

真的是好高興.....這一天....終於到了也順利過了....

這一天.....真是等了好久了.....

辛苦妳了....我乖巧的女兒 .....

用一支眼睛讀書很累吧!!用一支眼睛看世界是甚麼感覺呢!!

一支眼睛的世界很不平衡也很不習慣吧!!

但是妳還是把份內的功課照顧的好好的.....

妳從不曾抱怨,不願意讓我跟把拔擔心....

所以你總是默默承受這一切....

忍受這突如其來的錯愕與傷害!!!!

更讓我們心疼的是....

每次術後的疼痛難耐....沒有人可以幫的上妳的忙,

看妳因手術的因素造成臉部的腫脹與瘀青,

看你的眼睛因手術後怖滿了血絲跟不斷流出的血與水....

我真恨不得眼睛受傷的人是我,失去水晶體的人是我,

要受那些苦痛的也是我...而不是剛到青春年華的我的女兒的妳.....

妳才剛進了大學,

剛開始了妳繽紛的大學生生活,

一生只有一回的雙十年華,

卻面臨了這一段.....錐心之旅....

                     

 

 

 

 

其實,我從沒怪過那一家載我女兒出車禍的朋友,

將心比心....誰會想要出車禍???誰會希望這種事情發生...

她們自己也受到驚嚇....也受了傷,也吃了苦....不是嗎????

我比較難過的只是.....

她們從不曾來探望過Danica.....

甚至連一通問候的電話都沒有????

(僅僅的...也是唯一的...一次就是送來了律師的電話)

在Danica至少已經接受不下5次以上的手術期間....

在車禍發生後將近兩年之間....

我真得是不懂啊???

為什麼在經歷這樣痛心疾首的意外之後,

除了失去我寶貝女兒的水晶體之外,

還要失去朋友....

還要忍受他們說我們不理睬他們....

這公平嗎???這是成熟的人做的事說得話嗎???

Danica大學拿的是Science.....

原本她是有讀醫學資格的....也有這個意願的...

現在.....她整個人生都要重新洗牌了,

因為她眼睛受到的重大傷害....

既使當上了醫生也沒有資格為病人開刀了....

她已經喪失精密的視力準確度....

我真的很不忍心說,

但是她現在的情形算不算殘廢了呢???

她才只有十八九歲啊!!

眼睛的東西不是開玩笑的,

等她到了五十歲我真不敢想像他的眼睛會是甚麼景況....

你有孩子嗎???你能聽到我的心在滴血嗎???dgo4lc.gif

如果這件事發生在你的孩子身上,

妳會如何面對與處理呢???

 

車禍是意外....是無法避免....這我知道也明白...

但是一個至少的關懷,人之常情的問候...我總可以要求吧!!

 

 

 

 

 

晴天近了嗎????應該不遠了吧!!!我真的不確定.....

 

 

 

我只知道.....!我的晴天就是我的主耶穌!!

 

 

 

 

 

P.S 給我親愛的姊妹秀慧:謝謝你跟楠棕,Nicole陪伴我們渡過了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的這一天,願主耶穌加倍紀念你們在主內給我們的愛 !!謝謝你們溫暖的陪伴!!!57bba8a5a97f275428d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