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是個很“秀陪”的女生,

一點點小傷口都會大呼小叫的....

忍痛級數幾乎是零!!

甚至還會眼淚鼻涕加上情緒....同時失控....

那種模樣.....

有時是讓人有點心疼.....

但大多時候真的頗讓人受不了,

14歲這種大不大小不小的尷尬年紀...

處理起來還真棘手....

要責備也不是....怕她情緒一下子反彈起來反而一發不可收拾....

要她忍一忍她又忍不了....

有時候的狀況....實在沒辦法顧及太多她的反應....

反而是必須狠下心去做第一道處理的....

 

 

 

 

話說........星期天從教會回到家,

她一路上蹦蹦跳跳的.....

沒感覺到一絲絲端倪,

晚餐後...他大小姐開始嚷嚷他的“尾椎”很痛....痛.gif

我和Vin開始詳細的對她問起診來....

『上禮拜有跌倒嗎???』

『還是有撞到???』

『有撞到是撞到哪!!是屁股上的肉肉還是尾椎的骨頭???』

『還是學校PE課有做什麼運動啦!!做什麼姿勢啦!讓你覺得不舒服的?????』

『腳有沒有覺得沒力???』

 趴啦趴啦問了一大堆.....

Jessica想了一下......說:『上禮拜上PE的時候...老師要我們作一種運動~~

                                        坐在地上...手腳舉高....靜止幾秒鐘然後放下...然後再重複動作.....』

Jessica接著又說:『而且做了很久又做了很多遍....回家以後屁股就覺得很痛....

                                過了一兩天感覺好像好了不痛了....

                                哪知道剛剛從教會回來.....Hannah過來找我出去騎單車的時候...

                                騎到一個坑洞裡......又撞到上個禮拜覺得痛的那個相同的地方.....

                                回來後就越來越痛了......』

Vin聽了她的描述後......心裡開始有一點擔心...

畢竟尾椎是脊椎的延伸,

要是真的受傷了......加上Jessi 還在發育期.....

會不會有什麼嚴重的不良影響...

受不了痛的她.....一下又說不能坐....

一下又說坐下後又不能彎腰寫字...

又開始擔心隔天怎麼上學????

怎麼跑教室上課????

而且明天又有PE....

哇!!好心煩....好擔心啊!!

我要她早一點去休息....

並安慰她....也許明天起來就會好多了....

 

 

隔天.....

她依然覺得很痛很不舒服....

也很不想去上學....

怕這怕那的....

也許是青春期使然....

超級好面子....怕自己樣子怪異又擔心出糗..

而我跟Vin的考量雖然跟她差的天南地北的.....

總是還是考量著跟脊椎有無法避免的關連...

還是不要輕舉妄動....硬是要求她一定要去上學吧!!

特准她待在家修養一天

令一方面我也極力的去爭取.....

希望當天可以見到家庭醫生.....(在加拿大看醫生,等個一兩天是正常不過的事....慘!!常常病都已經自己好了...還沒排到看診呢!!)

 

 

感謝主!!硬是跟先生娘拜託到了一個時段....

在到診所的路上...我心裡就感覺到醫生可能會作一下內診....

又怕小女生囉哩八嗦的不配合....

所以就先給Jessica一點心理建設....

說:『可能Dr.Martin會要看一下你痛的地方喔!!』

我還故作輕鬆的又說:『沒關係啦!!我也是每年都要去做檢查....雖然不好意思...

                               但是為了健康還是要的啦!!不用太擔心!我會一直陪著妳的!!』

她沒有應聲......(嘻!!!相信她已經開始擔心了吧!!)

終於.....見到我們親力親為的家庭醫生了,

稍微跟Jessica寒暄兩句...真的就說他必須要看一下不舒服的部位....

請Jessica準備....

好加在!!!我已經先知會我家女兒了...

她也很聽話的讓醫生檢查沒有任何意見...

醫生說:『感覺上骨頭並沒有骨折或裂痕..

              可能是有一點外力撞擊的輕傷,

               讓它自然恢復看看!!IMG_0817.jpg

               要是真的持續疼痛難耐!!

               我再安排去照x-Ray....

               通常這種情形應該會自己慢慢痊愈的.....

               不需要太擔心的....』IMG_0818.jpg   IMG_0819.jpg

醫生還體貼的寫了一張通知給Jessica的體育老師,

要求老師不可以讓她再做一些會讓她不舒服的姿勢....

這一舉動....真的是正中Jessica的心意吶!!(因為她很討厭上體育課的啦!!)

 

 

 

 

今天!!她去上了學,

可能是轉移了注意力.....

他說症狀有比較減緩了....

好棒喔.jpg

希望一天比一天不痛......

一天比一天更好.....

希望我的女兒永遠都健健康康沒有病痛.....

快快樂樂的長大....

相信....

這也是每一個父母最大的心願吧!!1488246c2d7d6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