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見面後....

除了心裡不斷持續的為她祈福禱告外....

直到將近四個半月後的今天.....

終於見到我非常非常想念的nana.....

 

她.....瘦了....瘦了好多!真的瘦了好多!

整個臉頰凹陷....一點肉都沒有!

她連講話好像都要費好大的力氣!

她說她想念我們店裡的歡樂氣氛還有好吃的BLT三明治!

她說她時常的惦記我!卻沒有力氣出門來找我!

她說她懷念以前健健康康的自己!

精力充沛,可以隨意支配的身體!

她說她好想曬曬太陽,聞聞花香!

她說兩個女兒都住的遠!心裡牽絆著.....

她說化療真苦......如果可以.....她不想再繼續....

她說今年秋天似乎來的特別早....

秋風落葉使她寂寞更勝....

她說如果我可以.....可不可以常常分她一點點時間....

讓她的家有一點人氣.....

陪陪她....說說話.....

給她感覺有家人在側.....

我斬釘截鐵的告訴她.....

可以的可以的...當然可以的.......nana....

I'm really love to do that for you......

 

 

雖然體力不夠!

她卻像個剛放學的孩子,

想把一整天的喜怒哀樂全部告訴家人般的.....

告訴那個當成家人的我!

一下子......我的眼睛酸,鼻頭酸,心裡酸....

一整個酸起來...ㄧ整個就是心疼!

 



對老人家......感謝主讓我可以....

總是願意特別的溫柔有耐性不計較!!!

有時遇到簡直不可理喻的老人!

或是孤獨寂寞的獨居老人!

我總是很願意溫柔體貼的對待!

心裡總是這麼想著......

在遙遠的我的故鄉!

若是我的爸媽有相同處境時!

也有跟我一樣的人可以就近幫忙他們!

體貼溫柔....同理心的對待他們!!

多一點的耐心跟多一點的幫忙......

那......真的好好!

我這身處異鄉為人子女的....

可以不那麼愧疚的知道......

當他們遇到難處.....

到處都會有人願意伸出援手......

處處都會有溫情......

當然就從自己做起.....

 

 

親愛的 nana~~~

真的好抱歉!!!

我不應該擔心打擾到妳,

而在這四個半月裡一直不好意思打電話給妳更不敢去找你....

讓你孤單寂寞的一個人忍受化療後的苦楚與淚水...

我就是想太多.....

nana.....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不會再讓妳等了....

妳自己也要加油....

咬牙撐過去啊!!

答應我好嗎???

千萬別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