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妳並看不懂中文,

也不會有機會到我的部落格來晃!

但是....

我真的好想跟妳說說....

說一些我從未對妳說過的一些話~
~~~~~~~~~~~~~~~~~~~~~~~~~

從陌生到熟悉!

從彼此埋怨,失望!到現在的相知相惜!

真高興我們可以走到這...

生活背景的極大差異!不!!應該說是完全不同成長世界的我們..

因著錯誤的認知造成對彼此的嚴重誤會!

加上都是死腦筋的我們倆!

沒能在當時就即時透視....

也沒能同理心的站在對方立場設想,

所以........兩敗俱傷!

~~~~~~~~~~~~~~~~~~~~~~~~~~~~~~~~~~~~~~

一直都無法忘記妳當初離開時的無情嘴臉...(心碎)

跟一年後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的聲聲抱歉跟熱情擁抱!!

若不是真的心有所感..

那個固執. ....自視甚高的妳......是不可能有這樣大的轉變的....

不用問妳在外面吃了什麼樣的苦???

這之間所呈現那極大不同的妳.....就是答案....

我想.....我們都心知肚明....

妳嚐到了苦果而我也學到了教訓!

所以,現在的我們才會這麼彼此珍惜!

~~~~~~~~~~~~~~~~~~~~~~~~~~~~~~~~~

今天為妳歡度27歲生日!

也是第二次幫妳過生日!

竟也是妳長這麼大唯一過過的兩次生日!

看你可以放鬆自己,

盡情的享受我們為妳預備的一切!

我知道我們的未來有交集絕對是必然的了,

心裡默默的高興著!期待著!

妳是一個認真的人!

跟我某些地方真的很像!

但是就是因為認真....

有時就把事情看得太嚴肅了...也處理得不好不周全...

這點我們倆都要學著去改才好......

~~~~~~~~~~~~~~~~~~~~~~~~~~~~~~~~~~~~

我們也真的是很有緣份的!

在千挑萬選中!!我挑中了妳!

到今天...我都覺得自己的眼光還是最對的!

(因為先前的誤會我一度自覺瞎了眼!)

哈哈....我只會說實話!!!別生氣!!!

當內心受傷時....裡面的感覺總是太情緒化....

也容易造成不客觀的錯覺......真是須要小心啊!(低頭反省ing!!)

~~~~~~~~~~~~~~~~~~~~~~~~~~~~~~~~~~~~

跟許許多多跟妳同年記的孩子比起來....

妳更是個超級顧家愛家的孩子...

每每看妳的家人對妳索求無度...

只愛妳的錢卻蠻不在乎妳的感受...

而妳總還是竭盡所能的滿足他們....

不計較也不囉嗦!!二話不說的只管匯錢回去....

然後自己辛苦的過日子......

更加倍的工作.....更加倍的努力.....

就為了他們下一次的需要做足準備.....

我真的無話可說!!這是你們的宿命!!心甘情願的宿命!!

除非自己看破...否則妳永遠都跳脫不出來.....

你的家人也不會有成長明白的一天....

真不知這一些要歸咎於誰???

真的好希望妳可以慢慢的學會善待自己....愛自己...

多為自己打算打算....

明天開始妳就多長一歲了....希望我們的明天可以更成熟更處之泰然.....

更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