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超愛吃西式食物...

除了每天到老姐的店想吃啥就吃啥之外...

今晚竟然還吆喝大夥一同到這家......

標榜著 "The Best burger in L.A. and Las Vegas"的美國漢堡連鎖店,

 

~Fat Burger~報到....

 

也好!!讓我們趁機業務考察一下也是不錯的....

其實早在Langley店一開幕的頭一周...

我們就已經先來過了.....一方面嘗鮮....

一方面參考參考人家的漢堡是怎麼一回事....

可以這麼紅.....開這麼多家連鎖.....

畢竟我們還是中國人....要想在西方社會做人家西式食物....賺人家加幣....

還是要謙虛學習...要比別人專業....味道也要更傳統才能有勝算....對吧!!

幾年後的今天我們再度光臨....希望有新發現新體認.......

跟我一起進去瞧瞧吧!!

 

 

 

 

.IMG_0136.JPG

牆上的Menu顏色鮮明....照片也讓人垂筵三尺...飢腸轆轆......

IMG_0134.JPG

車庫門的大窗!!是夏天最棒的天然空調!!

IMG_0148.jpg

周邊商品~T恤+帽子+棒球外套~~銷售櫃!!

 

不鏽鋼高腳椅配上廂型火車座椅....經典70年代美式裝潢.....

IMG_0141.JPG

超明亮空間.....很讓人放鬆!!!

IMG_0143.jpg

強調絕對是新鮮食材...沒有加熱食物販賣.......

IMG_0147.JPG

雖說是漢飽速食店....但因為標榜的都是現點現作......

還是等了好一會兒.....

(這一餐應該算是我今天最正式的一餐吧!!除了N杯咖啡跟一片吐司.....)

所以有一點等不及.....好餓好期待啊!!!

IMG_0124.JPG

終於等到晚餐上桌囉!!!

IMG_0129.JPG

這漢堡大的有一點誇張...

fatburger-1.jpg

我使勁的張大嘴還是無法一口咬下整個漢堡....

Fatburger-2.jpg

只能咬到一半的料....

而且不知他們在哪一部份加重了口味了....

對我來說有一點太鹹....只有死命的灌可樂來平衡味蕾.....

薯條跟洋蔥圈也完全沒有可取之處....

不燙,不香,不酥,也不“刷嘴”........

更不覺的是HOMEMADE的,一整個就是覺得不好吃!!!

期待太大失望更大呀!!

更離譜的是價錢.....天啊!!! fightmon%20(4).gif 我們五個人點了4份全餐...外加一杯香草奶昔...

 

大家猜猜總共幾多錢????  加幣七十幾塊折合台幣差不多是兩千一百多塊耶!!!

不但沒有驚艷的驚喜....還覺得有被坑的感覺.....真是有點太貴太扯了!!

我想....這應該是我們最後一次上門消費了吧!!

在這提醒大家:單點漢堡跟全餐價差將近CND$5.00....漢堡又大的嚇人...

                    所以實在不需要每個人都點全餐....!!

 

 

 

 

 

 

 

 

真的不是我要自吹自雷...我家大廚把拔的漢堡真的比這知名漢堡好吃太多了....

這次的光臨著實沒學到什麼特別的.....也不覺一飽口福...

唯一感到的是.....

一份社會責任更加重了...

我們的Dot's Cafe一定要繼續維持住我們一直以來的好品質跟好口碑....

不要辜負了客人對我們的死忠跟信任....

不要有一天也讓我們的客人.....

跟我今天一樣帶著失望的心情離開才好....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