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溫哥華住了將近20年的爸爸...

去年決定搬回台灣居住..

跟當初決定將台灣所有物業徹底處理....

並打算在此養老渡餘生的他

相信是始料未及的!!

弟弟.... 早已定居上海...

而我....又因生意在此...分身乏術!!

對於爸爸離開的決定...

我心裡很是矛盾與掙扎....亦憂...亦喜...

憂的是年近75的他...

擔心他一個人生活...沒有個人就近可以使喚...

要是真有事誰能幫他?????

喜的是年近75的他..

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想去哪就可以去哪....

不用每天提心弔膽的擔心英文不敷使用而寸步難行....

經過深思熟慮加上反覆評估...

最後他選定住進位於桃園的長庚養生文化村...

從當初對於類似老人院的養生村有一些錯誤的認知..

到後來聽到爸爸分享他...入住後的愉快與適應..

心中的大石頭終於稍稍減輕了...

 

 

 

今年暑假我們教會有兩位姊妹回台灣探親...

其中有一位姊妹(vivian)的父親....

經由閒聊間才發現....

居然也住在跟爸爸一樣的地方...

她說她回去探望父親時......

會安排讓她父親跟我老爸見見面認識認識...作個朋友....

不僅如此!!連每週兄弟姊妹輪流的到訪....以及每次家族的聚餐...

都盛情的邀約爸爸一同共享天倫之樂!!!

而另一位姊妹~sheery大姐....

竟也在回台探親之餘....帶著禮物到養生村去探望我父親....

說真的....雖然她們一直告訴我沒什麼....不用往心裡放,

但是對於每天都心繫著爸爸的我來說.....

我心裡真的好感恩好感恩啊!

因著心疼老爸一個人過生活!姐妹們的探訪對我來說!真的是別具意義!

雖然當Sherry大姐去的時候並沒有見到爸爸,(被弟弟,弟妹接去泰國旅遊!)

但是姐妹的愛心卻在心中久盪.....久盪....無法停止,

滿滿....滿滿....的溫馨!!

 

 

 

前一陣子....Vivian的爸爸飛過來小住幾個月....

我心裡就一直想要趁這個機會請劉伯伯吃個便飯,

加上爸爸也一直打電話來...要我一定要好好招待招待劉伯伯.....

(他們現在已經是滿聊的來的朋友囉!!)

又說也要謝謝Vivian跟Sherry大姐對他的關心...

所以我跟老公就想.....把這所有的感謝當作感恩節來過囉!!

感恩節的重頭戲不免要烤隻火雞應應景!!

也想說...劉伯伯平常比較沒有機會吃到火雞!!

咱們就決定吃火雞大餐吧!!

 

 

 

 

看看火雞有多大~~

找Jessica來跟火雞一起照個像....大家就知道這火雞有多大囉!

哇!!大概比她的臉大5倍有吧!!

IMG_0368.JPG

還有我烤的“焦糖布丁”~ Creme Brulee ~

Picnik 拼貼Cream Brulee.jpg

看看烤好的火雞跟合照~~

 

IMG_0381.jpg

修哥~Sherry大姐~劉伯伯~Vivian~我家把拔~

 

IMG_7643.JPG

kevin~修哥夫妻~Vivian~劉伯伯~我~Danica~老公~Jessica~ Lisa~Jerry~

 

 

姊妹:真的謝謝妳們的愛心!願主耶穌紀念你們手中所作的!

        更多更多的賜福....在妳們每一位家人的身上!!1488246c2d7d6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