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真是又忙亂又疲累的一個禮拜啊!!

周旋在店裡....正逢聖誕假期採買旺季的客人之中!!

每一天不同進度的預備著聖誕Party的食材!!

準備“出走”上海台灣後女兒們的每日餐點!!

說真的!!為娘的我在這既將啓程的前一周....

所有的興奮跟期待都已經被放不下女兒的心給完全取代....

變得似乎一點都不興奮了....

加上店裡跟家裡的啦啦扎扎瑣瑣碎碎的離前安排與回來後的準備工作.....

真是忙的我夠嗆的了!!!

明天DEC/26就是我要跟老公一起回亞洲的日子了!!

心裡覺得好捨不得孩子喔!!

真是糟糕啊!!老公說我真是婦人之仁!!

哈!!我本來就是“護人啊!

 

 

而且也突然覺得......可以每晚一個人安靜的坐在電腦前敲打著心情.....

真是件幸福的事呢!!

可以看見好多朋友在這兒給我的鼓勵跟迴響.....

也是件好幸福的事呢!!

因為遠行....將近有兩個禮拜不能常來這裡跟大家閒聊....

請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要快樂!!也還是要常過來看看喔!!!

只要有機會...在這兩週裡面可以上來寫寫東西...報告報告近況....

我一定不會錯過!!

好了!!!雖然依依不捨!但是我真的好累了也好晚了.....

我想我該去睡覺了!!回頭見!!再敘囉!

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