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養身村的環境這麼好...這麼幽靜...

真得是綠意盎然...山明水秀啊!!....

清新乾淨的空氣...

嚴謹安全的保安管理...

親切像家人的接待人員....

雖說....養身村....其實它就是一間養老院,

但是當你身處其中....卻聞不到一丁點的藥水味...

整體的設計更像是度假中心~~

若是能想的開,住在哪兒!我覺得真的“粉”不錯耶!!

可以交到許多同年紀的朋友...可以熱鬧也可以保有隱私.....

堅強的醫療團隊隨侍在側....

不僅住的人安心...連同我們這些為人小輩的...

更是不用耽太多的心...

 

 

這次見到爸心裡好激動...

雖然脖子上還需要帶著頸架...(還需要帶兩個月....)

 

IMG_0979.JPG 

但是他臉上的氣色卻是非常紅潤....

講話的聲音也很洪亮....

最為他高興的是.....

他已經可以走路走的很好很快了...

也可以從他的聲音中感覺到他的心情比開刀前輕鬆許多....

也開始不但是適應而且是開始喜歡並享受這裡的生活...

這種種的表現讓我這為人子女的心也跟著稍稍釋懷了....

我們聊了許多許多的話....

像是要將過去浪費的時間給全部補回來一樣...

我們竟可以什麼都聊....還可以開玩笑....一起開心放聲開懷的笑...

這一幕曾是我奢望的..

但是竟是活生生的發生在我眼前...

我一直硬ㄍㄧㄣ著...喜樂感恩滾燙的淚水...

心裡深刻清楚的明白~~

是祂!!是我生命的主宰!!

是我的主耶穌...垂聽並回應了我十幾年來的禱告....

祂讓我真的嚐到這美好的父女關係!!

我........好激動!心裡顫抖不已...

在祂.....豈有難成的事!!!

 

 

在要離開的時候..跟爸爸在大廳道別....

我大方的張開雙臂....(這舉動可是空前....旦不會是絕後....)

大力的擁抱他...

在他耳邊叮嚀他要為我保重自己...

要懂得倚靠主!!要靠主喜樂!!

然後看著他不停揮動的手跟我說再見......我終於在漸遠的車子後座淚決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