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首詩歌。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歌詞是這樣的~~

這是耶和華,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所定的日子。
我們在其中, 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要高興歡喜。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

 

不管是好日子壞日子。總要相信是耶和華所定。有祂美好心意的日子。

不該沮喪。不該懷疑。更不該悲傷。

定意。要有合神心意的喜樂。

懂得交托。懂得信靠。懂得用神的眼光來過日子。

當自己爬不上去的時候!我總是哼唱起這首詩歌。一次一次的提醒自己。

不管環境如何神都要我們高興歡喜。都要我們凡事謝恩。

“祂”並沒有說.....你可以試著高興喜樂起來看看。而是說”“高興喜樂。

 這個“”字是祂的命令。沒有空間。不是選擇。

 

 

 

今天(April/24/2011)是個特別的日子。

是耶和華我們的神早就預定的大日子....

是連天上的天使天軍都齊聲歡呼歌頌的日子...

是我們新堂啟用的第一次主日聚會的日子...

 IMG_1347.JPG  

是見證神信實供應。說有就有的日子....

IMG_1343.JPG  

我們終於有了屬於我們自己的家!!

IMG_1345.JPG  

每一草。每一木。每一磚。每一瓦。都是神鮮明的見證。

IMG_1346.JPG  

猶記得牧師曾經說:『就算我們教會的每一位弟兄姊妹都不吃不喝...慷慨解囊的奉獻出所有!!

                              我們都不足以蓋起這一間教堂!這樣龐大的金額不是我們可以完成的!!

                              所以我們可以很清楚的明白這是“祂”的作為!!

相信...是的!祂有祂的計畫跟時間!

深信...是的!他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

絕對...是的!祂可以輕而易舉的籌足一切費用!將金銀財寶從四面八方聚集過來....

但是!!重要的是如何因著這個事工來建造我們的屬靈生命?

如何因著這事工讓我們的弟兄姊妹真心的在主裡彼此相愛。彼此饒恕。甚至可以彼此洗腳。

這建物固然重要!!但神更是在乎我們每個弟兄姐妹體內的靈人是否夠長大夠成熟!!

我們的心是不是已經預備好....當神將人帶進教會的時候..

我們是否可以見證祂的信實??我們是否有美好的生命足以分享???

 

 

 

在這特別的大日子我竟然缺席了!

好長的一段日子我都刻意缺席了!

本以為自己可以不在乎。

本以為自己輕而易舉的就可以換一間教會。

本以為自己可以逃的開。本以為祂會允許我任性。

但...主的智慧不是我能測度的。祂有祂的方法。

透過一位姊妹PO在網上的新教會落成照片....

祂讓我看見自己裡面的光景!

看著眼前一張張的照片心裡好激動!

這麼大的一個project神都說成就就成就了!!

我的難處算甚麼呢??有什麼過不去的??

祂是創始成終。使無變有的神!!祂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我驚訝自己無法控制的眼淚!

才發現。我愛我屬靈的家。

才發現。我離不開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

才發現。這是我當初遇見神祂的地方啊!

祂在提醒我,只要信,不要怕。

其他的.....就交給祂就好了。

神更提醒我,別忘了與祂的約定。還有那起初的愛心。

喔!!是啊!!主!!

屬靈的家怎麼離開的了?祢預備給我遮風擋雨的家。我怎可說捨就割捨的掉啊!

一個微小的聲音告訴我說:『申冤在我!』妳只要盡妳的份就好了啊!!

妳以為妳是誰??甚麼都想自己扛嗎??

潰堤了的我!被神那安慰的大能溫暖的臂膀整個包圍環繞...

所有的問號。不解。委屈。瞬間都蒸發消失殆盡!!

祂都知道。祂都知道。夠了。 

  

耶和華已經為我們行了大事 
祂鋪張雲彩當遮蓋 夜間使火光照
耶和華已經為我們行了大事 
牠在乾旱之處使水流成河

耶和華已經為我們行了大事 
祂命令狂風止息 那波浪就平靜
耶和華已經為我們行了大事 
祂張咖雙手 我們就得飽足

我們要歡呼 述說他的作為 
我們依靠神 就能施展大能
我們要歌頌 要歡呼 述說祂的作為 
我們依靠神 就能施展大能

祂必帶領選民婚呼向前 祂將列國的地賜給我們 2X

 

 

 

 

P.S特別謝謝我的大女兒Danica L.的照片贊助!!送上愛心.gif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