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YA!!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維多利亞日的長週末了!

每年的這一天都是在週一!對我來說真是超級享受的一個週末!

可以整整休息兩天!真的是好輕鬆啊!!!

 

星期天主日結束後!天氣好的不得了!

我家老爺吆喝大家去鳥園逛逛!!

以前我們還沒開店之前!這鳥園可是像我們家後院一樣....

只要有空!!有陽光!!

我們就會拎著我們兩個女兒往裡鑽!賞鳥!餵鳥!吸收芬多精!享受親子樂!!

曾幾何時!開始了失衡的經營餐廳生活!忘了這可以讓人鬆懈的好地方!!

喔!NO!不行!要找回我們的活力來!!

從今天開始吧!!Let's go!!

我們出去走走吧!!

 

 

 

一出家門!!

路邊好多的“棉花糖“(Marshmallow)喔!

哈哈!!!大家覺得像不像呢????

IMG_2053.JPG  

每年大約春末夏初的時後!這一片草地的草像是吃飽喝足似的狂長!

IMG_2054.JPG  

然後呢!!就會被一種會自動割草兼自動打包的割草機......

IMG_2057.JPG

打包成這樣一陀一陀的放在草地上曝曬脫水幾天!讓草能風乾成為乾草!

IMG_2061.JPG  

好運送到東南亞地區當成牧草餵養牛群羊群之類的牲畜!!

每年看到這一顆顆大顆白色棉花糖躺在綠悠悠的草地上!

總有一抹微笑掛在嘴角。

甜甜的。就像棉花糖一樣的味道!

沒有原因。就是開心。

 

 

 

 

"鳥園"....很快的就到了!!

但是卻看到令人窒息的牌子~~~~

Closing time:4:00PM

唉呀呀!!!真的是太久沒來了啦!!

連關們時間都給忘了!

既使我們抵達的時間是4:05PM ,

啊~~差5分鐘就差了天南地北哪!!

既然進不了“鳥園“賞鳥!!!

我們就隨意走隨意看隨意玩吧!!

 

 

 

 

 

 

先繞到附近的Steveston Village 漁人碼頭。

Steveston 是一個超過100年的小漁莊。

IMG_2098.jpg  

位於 Richmond (列治文市) 的西南岸

雖然區域性不大。但是歷史悠久。

一直都是許多民眾會前往的悠閒消磨時光的好地方。

只要天氣晴朗。這裡總是人潮聚集的地方。

魚港的入口處兩旁有許多具有特色的小店~~

IMG_2100.JPG  

 

IMG_2102.JPG  


有紀念品店和餐廳。有賣海鮮的, 冰淇淋。優格店。 精品店,。炸魚店,

坐在路邊吃個海鮮大餐,吃個冰淇淋!!

IMG_2104.jpg  

望著海景。感覺特別放鬆。

 

 

每到週末.有許多的漁船會將打撈上岸的新鮮海貨在此販售!

價錢比一般市售便宜許多,而且又"正港"新鮮!!

IMG_2113.JPG   IMG_2114.JPG   IMG_2115.jpg       IMG_2117.JPG   IMG_2118.JPG 

IMG_2120.JPG  

妳看看!!妳看看!!蝦子是不是好肥好新鮮啊!!

這是今天的第一站離回家時間真的還太早!

否則我還真想買他個5磅10磅N磅.....

然後呼朋引伴到家裡......一同來個"賞鮮"大會哪!!

下次!!下次....

一定要好好計算一下時間!好好的嚐鮮嚐到過癮....

IMG_2119.jpg  IMG_2121.JPG   IMG_2122.JPG   IMG_2123.JPG   IMG_2124.jpg 

IMG_2114.JPG

最後來到這一攤~~~超級會做生意的夫妻~~~~

 IMG_2131.jpg       

還有中英文定貨跟提貨的的指示布條耶.....

 IMG_2133.JPG  

布條下面塞滿了排隊的人潮~~

IMG_2126.JPGIMG_2127.JPGIMG_2128.jpgIMG_2135.JPG  

其實我家老公看到這麼新鮮的魚!

有忍不住也跑去跟著排起隊來!!!

哈!!結果被同行的友人勸退了....

IMG_2130.JPG  

否則又沒帶冰箱!又還沒要回家!真不知到他要怎麼保鮮那條魚?????

逛完了魚港!接著我們來到久違的海邊。

吹吹海風。看看海。

有好多人在這兒放風箏呢!!

發現有一種放風箏的方法是坐在車子裡的!!

雙腳不但要控制好速度頗快的車子!

IMG_2161.JPG  

雙手還要操控著“雙風箏!!看起來很不容易操控而且需要一些技術性!

IMG_2162.JPG  

IMG_2155.JPG  

IMG_2156.JPG

 

IMG_2158.JPG    

 

雖然已是五月底了!!海風吹起來還挺凍的!!

大夥直呼受不了!!都說好想吃熱的東西!!

所以我們就帶同行的友人又去“萬里城”給捧場去了!

超辣。帶勁。過癮。全身熱呼呼。

吃完又燙又辣的韓式料理又好想吃冰喔!!

所以我們接著”刷灘“跑去吃台式“挫冰”,

是在Richmond一間頗受年輕人青睞的複合式休閒餐廳~

~飄香Zephyr Tea House Caf'e~

 

page.jpg

這家Caf'e竟然有賣滷味!!吼!!可惜我們都吃的好撐實在吃不下了!!

IMG_2088.JPG  

IMG_2086.JPG

 

IMG_2087.JPG    

下次再專程來進攻這一區吧!!

 

 

 

 

啦啦喳喳像流水賬一樣的介紹了我們快樂的這一個輕鬆日!!

希望妳也感受到我們的好心情喔!!

 

 

P.S 快樂真的是再簡單不過的事!

     一家人在一起!親子間緊密的交通!

     編織著美妙無可取代的回憶!

     是再多的金錢都換不到的!

     就算只是一個完全跳脫計畫的出遊!

     就算只是一個近距離的散心!

     都再再是一個凝聚心靈的盛事!!

文章標籤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