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連婚前的5年交往一起加下去的話。

對。沒錯。別懷疑。27年的時光。

不可思議是吧 !!

我的心也頻頻點著頭說:『是啊是啊!!』

我是最佳見證啊!!

 

 

 

夜好深。我的思緒也深深的陷在過去的分秒。時刻裡。

在這樣長的年日裡。當然。不會盡都是順境。

有海闊天空的樂。當然。就會有烏雲密佈的苦。

 

 

 

昨天小組裡,我們唱了~

~~愛的真諦~~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忌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凡事要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每唱這首詩歌心裡每每被深深的Touch,

這樣的愛 ~~誰能給???

這樣的愛。只有神能給。這樣的愛。也只有神做得到。

但是。我好感恩 ~~

我倆願意付上一生的代價來學習這樣的愛在我們當中。

 

 

 

 

在還沒認識主信主之前。

我總會說認識你嫁給你是我這一生做最對的事情。

但是信主之後。我知道能有你這樣一位守護我的先生是出於神的安排與賞賜!!

所以這一生做最對的事就應該是認識主耶穌並將一生交托仰望給祂才是了!

我們都知道。祂在我們的生命中掌權。也在我們的婚姻中掌權。

若沒有祂成為我們謙卑須己的榜樣。我們甚麼都無法做好。

我們也不會有智慧處理好層層的難關跟突破種種時期的不同瓶頸!

真願我們的生命我們的婚姻我們的家。可以榮耀那一位為我們捨命的祂!!

 

 

 

除了感謝主耶穌!

真的!真的!!也很謝謝你這22年來的疼愛跟包容。

謝謝你。為了我的安全感。收拾起玩心。做我專屬的避風港。

謝謝你。為了我小時候的惡劣印象。收藏起暴躁的脾氣。溫柔以對。

謝謝你。為了我的疲累。從不計較的分擔家務。

謝謝你。為了我的拗脾氣。你願意任我發泄默然不語。

謝謝你。為了我有時無法面對的鴕鳥態度。你挺身處理。為我做足面子。

謝謝你。當我灰心甚至想放手的時候。你還願意承諾我。會努力做好本分。永遠守護我們的家。

謝謝你。從不勉強我做我不喜歡的事。更是懂得尊重我的決定並全力支持我。。

謝謝你。從不要求改變我超“ㄍㄧㄣ”的個性。總是只要求從自己改起。

謝謝你。認真的做神眼中的好先生。好父親。

謝謝你。將你自己獻給我們的家。我們的婚姻。

謝謝你。為了我跟孩子。忘了自己。

 

 

我真的很幸福。很知足。有你。在身邊。

讓我們不離不棄。一直。一直。到見主面。好嗎?????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