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跟我一樣是5年級生的朋友們。

在學生時代的階段。

一碗"牛肉湯餃"果腹應付過一餐。

應該是很稀鬆平常的!!

價位比牛肉麵便宜許多...

除了水餃之外....

不但有原汁牛肉湯頭的加分!

還可以節省多叫一碗湯的支出...

對總是需要精打細算的學生們來說!

真的是算划的來的一餐了!!

而且通常有賣牛肉麵的攤子!!!

就一定會有炒的油油亮亮又酸酸辣辣的酸菜........

放在每個桌上無限的供應....

這可又是另外一個超優福利+賣點!!

如果某一攤的酸菜炒的特別夠味夠勁....

還可能會成為首選的強項喔!!ㄧ

想起跟同學在冷颼颼的冬天裡!

一人依偎著一大碗熱乎乎的牛肉湯餃...說說笑笑.....

我此刻臉上的線條頓時往上揚了起來啊.......!!

 

 

 

 

 

 

今晚老媽我....

應我們家那個"視麵如痴"的小女兒所指定的~番茄牛肉麵~ 正在爐上滾動著....

也同時翻滾著準備下麵的一鍋水.....心裡預計再過個10分鐘就大功告成之際.......

才發現麵條竟然只剩下3陀...

我們一家四口人怎麼分都是會少那麼一點兒的啊!

心裡正慌的時候!想起了那總是讓我飽餐一頓的牛肉湯餃....

嗯......對啊!剛好冰箱還有一些水餃....

那就讓水餃來充個數吧!!

反正呢!兩個女兒好像也還沒機會try過老媽學生時代的好記憶!

今天就來讓她們試試看吧!!

哈!牛肉麵+湯餃......上桌囉!!!!

IMG_2660.JPG   

 

     IMG_2658.JPG IMG_2661.JPG IMG_2663.jpg IMG_2664.JPG IMG_2665.JPG   

 

 

開動吧!我親愛的..... 

 

 

 

 

老媽我也正在一口接一口的進入一段又一段的時光隧道裡......

咀嚼中....彷彿回到那年少輕狂的陣陣悸動中......微笑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酸菜 牛肉麵 湯餃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