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愛的感覺真好。

 

 

有人的哭點很低。

有人的笑點很低。

而我呢??是常常被客人感動。。。(這該說是甚麼點呢??)

小小的舉動。小小的體貼。

小小的在乎。小小的幫忙。

都可以溫暖鼓勵我許..久..許..久。

何等的有幸???

多麼的感恩....

在異鄉可以感受到這一些沒有血緣關係卻傾倒般的愛。

讓我感覺有家人圍繞。

有如絢爛的太陽日日的照耀灌溉。

 

 

"他"~~~~

上個禮拜到店裡吃早餐的時候!

發現我們的男廁洗手台有漏水的跡象...

在他離開時,

他告訴我星期一一大早他會來幫我修理,

我已經很感動。

根本已經不在乎他有沒有記得來"履行諾言。

真的。。

在禮拜一準備開門的同時,

他就已經站在窗外....笑咪咪的跟我Say Hi。

有模有樣的提著他的工具箱,

邊走進來邊謙虛的說:『我來試試看能不能修理好.....可以嗎??』

他竟然還這麼有禮貌的詢問我~可以嗎??~

喔!!我真該多跟他學習學習這樣的謙虛跟主動啊!

 

 

他二話不多說。

直接往廁所前進。

雙膝一蹲。就開始幹活。

好認真喔~~~

IMG_1354.jpg    IMG_1356.JPG  IMG_1363.JPG  

IMG_1358.JPG   IMG_1357.JPG   IMG_1359.jpg  

IMG_1361.jpg   IMG_1365.JPG  IMG_1363.JPG     

被愛的感覺真的好好!

 

 

 

 

讓我們也主動成為別人感覺被愛的源頭吧~~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