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信主之前,

常常會很怕。

怕黑。怕鬼,怕東怕西。怕一個人。。

無名的恐懼常常尾隨不放。

信主之後,

恐懼不見了。可以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就算停電也不再怕了。

曾聽屬靈長輩說~這是因為屬靈空氣的不同,

也讓我隱約意識到黑暗勢力的轄制是這樣的真實。

 

好巧。。。

最近有位朋友談及她的另一位朋友:『長期以來都不能好好的睡上一覺!

                                                 總有一些“東西”會來攪擾她“,

                                                 甚至還被那東西弄到半空中”旋轉“』

連帶女兒也會常常看見不應該出現的”人“出現在家裡房裡。

 

好巧。

心裡一直掛念著這一位受”干擾“的朋友。

一直在想~~有甚麼方法可以讓她明白”耶穌“可以幫助她。

又她是否願意讓耶穌來掌權她的身心靈???...

又擔心她的背景可能會接受不了。

 

 

好巧。昨晚在You Tube 。。

想找集“真情部落格”來看看。

一個又一個的真實見證輪現在眼前。

都沒有引起我的興趣。

不知道為何我的指頭最後點選了~~

下面這一集的”真情部落格“.......

看完之後~~

不僅知道我一定要加緊腳步的跟這位有"特殊"經驗的朋友傳講耶穌之外~

還有一個深切的感動,一個一定要跟正在這兒的你(妳)分享的感動~

 

 

 

如果....妳(你)...現在沒有足夠的時間(需要52分鐘!)

可以請你等到有足夠時間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回來把它看完!!好嗎??

林芬玉~~

她的人生,就像是一齣活生生上演的靈異片...

從六七歲就開始與一個不知名的聲音對談,

她可以感應到身邊那些看不到的"東西",

到了國中的一天,有股強大的力量從她的頭頂灌了進去,

從此,她知道她不一樣了,

她的身體裡住了一個恐怖的力量,突如其來的全身冰冷、

莫名其妙開始全身搖晃、甚至被那個力量操控去撞牆,

她的人生,開始完全失控...
                       

看完了嗎??? 

主耶穌是這樣的又真又活的啊!!!

朋友~打開心吧!接受祂!祂是真神祂會讓祢體會到祂的!

 

他已經等你好久了.......

 

 

 

 

若是妳願意接受祂成為妳生命中的主~

請跟著下面的決志禱告文一同大聲的向神宣告吧~~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為我死在十字架上,擔當我一切的罪和重擔,死裡復活賜給我新的生命。

現在我願意打開我的心門邀請耶穌進到我的心中,坐在我生命的寶座上。

求耶穌的寶血遮蓋我一切的罪(如果有想到具體的事,可以一一說出來向神認罪),洗淨我一切的不義。

救我脫罪和罪疚感(特別是內心常常有控告聲音的,今天你認罪之後主的寶血塗抹便不再紀念)。

求主赦免我曾經做的迷信行為(如看相、算命、塔羅牌、紫微斗數、或拜過什麼等,可將其一一說出來交給耶穌,拜過的偶像名稱也可以說出交給耶穌。)

耶穌請你的寶血來遮蓋我、潔淨我。現在我奉耶穌的名棄絕我過去做的一切迷信行為,也棄絕別人為我做的迷信行為。

我奉主的名斷開這些迷信行為背後黑暗勢力所帶給我身心靈的綑綁。

我奉主的名破除這些黑暗勢力所帶來的咒詛(如果家族有重覆意外事件,或離婚、自殺、破產,可能與偶像帶來黑暗有關,可以具體說出事件並奉主名破除)

和疾病(如果家族有遺傳性疾病可能與此有關,可以具體說出疾病名稱並奉主名破除),我奉主的名宣告我是屬主的,我要歸向你而得自由。

耶穌的寶血遮蓋我、耶穌的寶血遮蓋我.....釋放我.....(可以多呼求幾次),耶穌我讚美、感謝你!

這樣禱告是靠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如果你已經做了這個的禱告,那我要先恭喜你!

從現在起,耶穌已經成為你的好朋友祂住進你的心裡面了,

你必要得著永恆的生命與永遠的喜樂。

其實耶穌早就住在每個人的心裡面了,只是祂在等待我們開啟自己的心靈,

透過種種的不同方式讓我們來尋求祂。

也盼望你能留言分享你的感受,

讓我知道你已經做了這樣的決志!

願主賜福與你!阿們~~


如果你、妳有什麼難事,歡迎來告訴我;我會很樂意的為你禱告。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