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智~這位年輕小姐妹,透過梁燕城牧師,

今天來到我們教會,分享親身見證。

我們沒有看到淚眼朦朧的廖智,相反的,

她以最燦爛的笑容,述說著她有如死陰幽谷的血淚經歷。

在台下的我們!頻頻拭著被感動與被激勵的淚水。




 

 

【以下部份截取自網路~~】

廖智~是四川省綿竹市漢旺鎮的一位舞蹈老師。

有一個溫馨的家, 有丈夫, 有女兒。

可是... 2008 年的四川大地震中...

家倒了、女兒歿了、雙腿斷了.... 丈夫也離她而去了....

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多,廖智正在綿竹漢旺的家中與10個月大的女兒和婆婆玩耍。

此時地震突如其來,一陣恐怖的地動山搖之後,樓塌屋陷,廖智趕緊趴到婆婆身體上,

希望用身體遮掩婆婆和女兒,結果,廖智、女兒和婆婆全都被埋在了廢墟裏。

接著,女兒、婆婆相繼在她的身邊死去。

驚駭的廖智使勁抓住冰涼 的、柔軟的、小小的女兒身體,廖智幾乎像停止了呼吸,

她很想對女兒説句話,可大腦一片空白。用盡全力,廖智試著張了幾次嘴,

最後唱了一首《鈴兒響叮噹》,這是女兒睡覺時最喜歡聽的歌......。

26個小時之後,廖智獲救了,卻失去了一雙腿。

一個如夏花般炫麗的女孩!

一個風華正茂意氣風發的女孩!

一個多才多藝的舞蹈老師,

然而,那一場地震奪去了廖智所擁有的一切,

我們無法想像,一個23歲的美麗女孩失去雙腿,

廖智-1.jpg  

 失去一個舞者最為值得炫耀資本的雙腿,將來的人生還能挺得下去嗎?

當我們懷著惋惜和同情為她不安時,

躺在醫院裏的廖智創下了令人心痛而又催人奮進的動人紀錄。

然而... 她堅強的站起來了 -

廖智-2.jpg  

她決定要過一個充實有意義的人生,繼續翻滾跳躍,

她成了美麗的英雄,仿佛烈火中重生的鳳凰。

為主在世界各地做著最切實的見證。

用她的話説:“我要更多人了解殘疾人,了解災區,我要用舞蹈來詮釋活著的意義!”

 

今天從廖智身上,我看到殘缺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失去自我,失去勇氣,失去一切生命的尊嚴!!

廖智~她做到了,

他已抱有積極健康的生活態度的熱情,投入到殘存的生命當中,

那是一場綻放的生命之花,為世人書寫生命的色彩!!

廖智失去了雙腿,卻可以在舞台上飛舞。

他自己身殘,卻給了大家鼓舞。

她曾說過:『我沒有豐富知識,沒有聰明才智,但我有非一般的生命與別人分享。』

她感謝神拯救了她。

因她再站起來的不再是從前的她,如今的她擁有非一般的生命來給世人看。】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